s844380

兔年越動越旺|2023農曆新年行大運  9條行山、越野跑、單車路線推介

每逢農曆新年,香港人都會計劃行大運,祈求於新一年會順風順水。DECATHLON為你推薦9條不同兔年行大運的行山、跑山及踏單車路線,讓大家在2023年農曆新年行個大運,寓意路路亨通,有個好開始。

s844690

迎接 2023兔年第一個日出:2條賞日出行山路線

不少人想2023 新年有個好開始,都會選擇登上山峰迎接農曆新年第一個日出!不想年三十除夕夜白走一轉,除了要看清楚當日天氣報告,更重要是挑選個最開揚的地點!我們便為你推介2條行大運路線,馬鞍山昂平高原及大嶼山最高峰鳳凰山,讓你搶先「霸定靚位」睇日出!

虎年越動越旺|2022農曆新年9條行大運路線|行山、跑山、單車

2023兔年新嘗試:挑戰957米

2023兔年新開始,不妨一登香港最高山峰──大帽山。海拔957米的大帽山一向是熱門的行山熱點,亦有多條路線可以一登高峰。最近於大帽山山頂的天氣雷達站便出現了新的打卡位,於禁區鐵絲網前,可發現雷達站頂樓外牆掛上「聽黨話跟黨走」的字句。想一眺近日熱門景點,我們便推薦大家由太和出發,登上走馬崗及走過四方山,最後直上大帽山頂。

虎年越動越旺|2022農曆新年9條行大運路線|行山、跑山、單車

2023兔年跑大運:5條港九新界越野跑路線

從來越野跑都是充滿挑戰,又想走進山林又想享受速度感,不妨於2023兔年新春假期時相約一眾跑友,於山中「跑」大運。曾經挑戰香港超鐵260成功的跑步好手潘永成和謝偉雄,便推介5條越野跑入門路線,讓大家於2023兔年行大運。記得帶齊裝備、配合適當保暖衣物才去挑戰!

hk_sheungshui_to_yuenlong_cycleroute_hybridbike

2023兔年暢遊新界:由上水經元朗至屯門

由屯門至馬鞍山、全長約60公里的「超級單車徑」是目前最熱門的單車路線。我們的單車運動大使Andy,便實地測試了上水經元朗至屯門一段的單車徑,沿路有不少打卡熱點,如塱原濕地及元朗錦田河旁。不妨趁2023兔年農曆新年假期與家人朋友一起暢遊新界西北。切記這條單車路線較為狹窄,加上路上有不少單車柱,較為考驗大家的單車技術。

你可能也喜歡

開展2023運動大計!5大熱門運動入門貼士

開展2023運動大計!5大熱門運動入門貼士

2023伊始,是時候送舊迎新,計劃來年目標!不少人喜歡用運動為新年啟程,出身汗神清氣爽之餘,更可以與親人好友結伴鍛煉身體,迎接新挑戰。以下為你介紹5個適合新年嘗試的運動,開展你一整年的運動大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