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body beast training

健身 | 家居健身訓練+肌肉放鬆及按摩貼士

不知道在家裡該怎樣鍛鍊?現在你只需要彈力訓練帶和啞鈴就如同健身房一樣能練出有型的肌肉,且外謹記訓練後需選擇適合的按摩工具能幫助肌肉恢復得更快!
立即看看以下4招在家鍛煉的方法和如何選擇適合的按摩工具吧!

每個人的體態力量也不同,所以DECATHLON提供不同阻力的訓練帶。
謹記要因自己的程度去選擇合適的訓練裝備及配合不同器械的多元化訓練!
在訓練後,選擇合適類型的按摩用品能有效舒緩肌肉酸痛及提升運動表現。

立即開始鍛鍊吧!看看以下4招訓練動作教學—利用彈力訓練帶和啞鈴在家鍛煉的方法吧!

高腳杯深蹲

訓練動作(一)高腳杯深蹲

- 主要訓練部位:臀部及腿部肌群

- 動作說明:雙腳站在彈力帶圈內,踩穩彈力帶並將其勾在啞鈴上。雙手將啞鈴垂直地捧在胸口前方,向下蹲然後用雙腿力量站起來,謹記全程保持身體挺直。

俯身划船

訓練動作(二)俯身划船

- 主要訓練部位:手臂及背部肌群

- 動作說明:雙腳踩穩彈力帶,站距與肩同寬,然後將彈力帶末端繫穩在啞鈴握把上。
開始時保持膝蓋微屈,身體傾前,然後雙手將彈力帶及啞鈴拉向後方,直至手肘越過身後。

謹記肩膀不能縮起,感受背部發力。

仰臥推舉

訓練動作(三)仰臥推舉

- 主要訓練部位:手臂及胸肌

- 動作說明:將彈力帶穿過並固定於重訓椅下方,然後將彈力帶末端繫穩在啞鈴握把上。開始時呈仰卧姿勢,然後將啞鈴向上推。謹記手肘不要向外展開。

仰卧臂屈伸

訓練動作(四)仰卧臂屈伸

- 主要訓練部位:手臂肱三頭肌

- 動作說明:將彈力帶穿過並固定於重訓椅下方,然後將彈力帶末端繫穩在啞鈴握把上。開始時呈仰卧姿勢,雙手於耳旁掌心相對地握緊啞鈴,然後用力伸直手肘將啞鈴向上舉,謹記上臂保持穩定。

你需要的訓練工具...

為何訓練後需要使用按摩工具?

你需要的按摩工具...

你可能會喜歡...

滾輪式伏地挺身-1

健身|胸肌核心一次搞定!滾輪式伏地挺身器教學

多功能的伏地挺身器 PUSH UP WHEEL 結合了伏地挺身的優勢,更加進不穩定支架及多功能滾輪;三合一的小器材,卻能練習超過十種的訓練動作。

4個戰繩常見訓練動作

健身 | 4個戰繩常見訓練動作

戰繩是交叉訓練常見工具。可以提升你的體能、力量、核心及心肺耐力,適合全身鍛鍊。

beach training

健身 | 點解要去沙灘做體能訓練?

夏天嘅時候,沙灘係訓練體能嘅一個好地點,對身心及訓練效果都有好大幫助!

squats

健身 | 彈力帶/拉力帶訓練 (1):4個簡單動作練出臀腿及手臂線條

彈力帶(拉力帶或阻力帶)輕便易攜,即使你家中沒有啞鈴,也可助你有效訓練二頭肌、三頭肌、臀部及腿後側肌群。4款彈力帶訓練動作非常易學,立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