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uv

如何為您的孩子選擇防曬衣

在暑假期間小心曬傷! 兒童的眼睛和皮膚,特別是嬰兒,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防曬衣可以在任何時候有效地保護兒童的皮膚,不論當他們在水邊玩耍,海邊堆沙或參與水上活動時都可以充份保護身體。

1. 防曬衣:有效和可靠的防曬保護

在海灘,通常我們都會準備一系列的防曬裝備來對付紫外線的傷害:太陽油,太陽帽,太陽眼鏡以及兒童防曬衣。 這樣能對您小孩的敏感肌膚提供最有效的保護。

但要小心:並非所有的T恤都能防紫外線! 普通的T恤只能提供基本防曬保護,一但衣物變濕,防紫外線的功能就會失效。

 

如何為您的孩子選擇防曬衣

2. 適合兒童使用的防曬衣,讓兒童盡情探索海洋

 - 多功能性的防曬保護

 

孩子在夏天往往花很長時間在岸邊堆沙,在海邊嬉水,甚至體驗衝浪的樂趣!防曬衣的主要優點之一就是它的多功能性:合適的防曬衣可以在任何條件下,不論水中以及岸上都能保護身體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  不再需要反覆塗防曬霜

 

對許多家長來說,要記得每2小時給孩子塗一次防曬霜十分麻煩,而對於玩得正好的孩子突然要暫停活動,補防曬霜更加不快。

現在你只需要一件防曬衣就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只要在身體沒有防曬衣保護的地方塗上防曬霜就可。

 

DECATHLON小貼士:如果你喜歡一邊曬太陽,一邊閱讀,防曬衣也能提供SPF50度防曬功能,亦相等於在海中衝浪2小時的保護。~ 

如何為您的孩子選擇防曬衣

3. Upf 50+防紫外線標準,對皮膚高度保護

UPF 50+防紫外線兒童服裝符合歐洲防曬標準,其有效性得到全球醫生的認可。

UPF 50+標准是什麼? 這是代表如果產品有這級別的標籤,您可以確保您的孩字所穿上的防曬衣能阻擋95%的UVA折射和98%的UVB折射。 哪是如何可以做到這技術? 就是透過陶瓷顆粒,整合到服裝的纖維中,所以即使長時間暴露於陽光下,防曬衣也是你的最佳選擇。

anti-uv

4. 防曬衣與泳裝獨有的功能性

DECATHLON的防曬衣有獨特的剪裁,顏色和現代設計,完美的保護孩子皮膚,而不會防礙他們的活動。設計團隊配合獨有的技術,設計出一系列多能性的防曬衣與泳裝:

 

- 快乾物料

我們使用的快乾物料同時也具有防水性, 因此水份不會長時間停留。即使孩子回到岸上,亦能快速回復乾身,不易著涼。

 

 - 不黏沙

防曬衣利用緊密網面,可防止沙粒卡在布料之間。這對家長來說是一大好處,因為再也不用花大量時間清理黏在衣物上的沙。

 

- 穩固設計 

我們500系列的防曬衣底部都設有繩結可連結泳裝,使防曬衣在浪中水中都能夠保持原位。

 

- 保暖設計

針對一些喜歡衝浪的孩子,某些防曬衣內有一層羊毛內層,有助於減低在水中的體溫流失。

如何為您的孩子選擇防曬衣

5. 如何為孩子選擇防曬衣

- 長袖防曬衣

這一類防曬衣專門為衝浪運動而設計。配合特別的剪裁,防曬衣留緊貼身體,讓孩子能更投入地體驗衝浪或海灘活動。

- 短袖防曬衣:

這是一類防曬衣會較為寬鬆,更加舒適,同時也適合幼童穿著。  

DECATHLON小貼士:

雖然防曬衣能在陽光猛烈的情況下也能提供出色的防曬保護,但最好都能夠避免在中午12點至下午4點之間暴露在陽光下。此外,更可以配備太陽傘與您的家人一起享受陽光。

你可能會喜歡...

衝浪| 夏日衝浪新體驗 衝浪運動的好處

衝浪| 夏日衝浪新體驗 衝浪運動的好處

衝浪好處多,不但可以消暑,更可提升你的肌肉力量,超越自己的極限,消除壓力。這個夏日,快點體驗衝浪的樂趣吧!

 衝浪|給衝浪初學者的新手貼士:衝浪技巧及服裝全攻略!

衝浪|給衝浪初學者的新手貼士:衝浪技巧及服裝全攻略!

想於香港學習衝浪,享受自由先自在的感覺?此文是專為衝浪初學者而設,將教你衝浪技巧及所需服裝。立即了解更多。

冬季衝浪

衝浪 | 3個冬天衝浪的好處

秋冬時節其實是台灣最適合衝浪的時間點,讓我們帶你來一探究竟為何冬天是台灣最適合衝浪的時節。

衝浪|初學者一定要知道的安全守則

衝浪|初學者一定要知道的安全守則

你準備開始學習衝浪了嗎?學衝浪的確需要一點動機、要花一點時間上手,還有最重要的是──多多練習!安全守則:一起來了解衝浪初學者該如何避免受傷,並且成為一個不被討厭的衝浪者。

衝浪 | 如何選擇衝浪趴板?一文教你睇清各種衝浪趴板種類

衝浪 | 如何選擇衝浪趴板?一文教你睇清各種衝浪趴板種類

衝浪趴板是新手接觸衝浪運動的好開始!讓運動大使為你介紹趴板運動及各種衝浪趴板種類,助你選擇合適的衝浪趴板,感受衝浪的樂趣!

衝浪|下長沙、貝澳、大浪灣 5個必到香港熱門衝浪地點推介

衝浪|下長沙、貝澳、大浪灣 5個必到香港熱門衝浪地點推介

衝浪不一定要去外國!不管你是衝浪新手,抑或資深浪人,以下為大家嚴選5個不可錯過的香港熱門衝浪地點,一起感受夏日水花綻放的活力吧!

游泳|夏日親子好去處|嚴選香港6個必去海灘    玩盡親子水上活動

游泳|夏日親子好去處|嚴選香港6個必去海灘 玩盡親子水上活動

炎炎夏日,DECATHLON為你嚴選6個位於西貢、淺水灣、赤柱、南灣及長洲的海灘,適合進行不同水上活動及親子活動,讓你一家大細歡度假期!

bien tomber

衝浪|如何在衝浪時安全的歪爆?

避免歪爆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最好是先學會歪爆該怎麼辦,使歪爆減輕痛苦,最重要的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