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運動內衣

跑步|運動內衣重不重要?讓我們來告訴你!

不論是新手或專業運動員,運動內衣是女士整套裝備中最重要的配件。就讓我們告訴你這個如影隨形的女性配件扮演著多重要的角色!

我們都是女生,明白女性如何看待自己的胸部。胸部豐滿與否,就如頭髮長短,自然不過。雖然我們總是羨慕他人的胸型,但請別討厭自己的胸部,也別忽視內衣的價值!胸部是身體重要的部份,做運動及任何時候都要好好呵護。

內衣攸關健康,因為:

- 做高衝擊運動(跑步、騎馬、打籃球等)時,可能會承受5倍的胸部重量。

- 不穿運動內衣會導致疼痛,長期下來胸部會下垂。

- 穿內衣能降低持續運動而引致發炎與受傷的風險

跑步|運動內衣重不重要?讓我們來告訴你!

胸部很重要,必須好好善待她!

根據調查,有半數的女性不穿運動內衣;對於跑步這類高強度運動來說,你必須知道如何保護身體不受衝擊。你挑選鞋款仔細得吹毛求疵。那胸衣呢?你要為胸部做什麼?

~不管你的罩杯多大,依照衝擊強度,胸部所承受的重量可能會增加到5倍。你呵護的胸部每天都由乳房懸韌帶支撐,不過慢跑時不應再單靠乳房懸韌帶;內衣不僅能幫忙減輕懸韌帶負擔,也能保護自己不受疼痛,並避免胸部下垂。

慢跑

你的胸部適合哪款運動內衣呢

我們設立等級 1(低度支撐,適用於瑜珈、釣魚、高爾夫球等運動)至 5(高度支撐,適用於跑步、騎馬、籃球等運動)的分級,讓你明確評估各類運動所需的支撐強度。DECATHLON跑步內衣的所有款式都符合第 5 級支撐強度! 

 

跑步內衣除了強調支撐機能之外,也有很多聰明實用的小細節,讓你盡情享受運動樂趣。除了柔軟舒適的材質,創新設計更包括:

 

- 不使用鋼圈,避免受傷或壓迫淋巴結

- 以最少的縫製來避免運動過程中,因反覆摩擦而引起發炎

- 設計排汗區塊 (COMFORT系列更使用超音波打孔)

- 採用寬肩帶,以均衡承受胸部重量,同時避免肩部留下勒痕或引起疼痛。

你可能也喜歡

Running Alongside Yoga by Shao Jie Ang (Freedom Yoga)

跑步|5大瑜珈伸展體式舒展臀、腿肌肉!助你跑步後迅速恢復

跑步後如何能夠快速恢復?做瑜珈吧!本文將由瑜珈教練Shao Jie為你介紹5款瑜珈體式,助你伸展跑步後繃緊的臀、腿及背部等肌肉,讓你繼續跑步旅程!

跑步|如何挑選跑步上衣?

跑步|如何挑選跑步上衣?

想買件舒適的跑步 T 恤嗎?你只需要記住 2 個考慮因素:天氣狀況和訓練比賽內容。

運動內衣

跑步|如何挑選運動內衣?原來跑步都有專用bra!

不論你的罩杯大小,當你踏出每一步,胸部也會同時跟著上下晃動,為自己準備適合的運動內衣吧,給胸部適當的保護後再開始運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