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按摩工具對運動員身體恢復更快?

運動恢復 | 按摩療法專訪

運動後使用按摩療法舒緩肌肉,效果比拉筋更有效。就讓前香港田徑代表 — 楊鎧駿,為你講解按摩工具的用法。
立即按這裡看看更多按摩工具的資訊吧!

我大腿後肌經常繃緊,我就會用按摩球來放鬆筋膜令血液循環加快,回復更快。

前香港田徑代表 — 楊鎧駿

前香港田徑代表隊專訪

按摩棒可按摩不同的身體部位

按摩棒

按摩棒可按摩不同的身體部位,並可以調節按摩強度,對應大腿、小腿、背部、頸部等肌肉形狀,根據需要達致不同的按摩深度。

按摩球可以對身體進行有針對性的深度按摩

按摩球

要進行深度針對性的按摩,沒有什麼比使用按摩球更容易。按摩球共有3種尺寸供選擇,可配合你想按摩的身體部位。

前香港田徑代表 — 楊鎧駿

唔怕復原過後,很快又會遇到下個樽頸位?

楊鎧駿聳聳肩,雙眼帶笑:「怕,但下次我會表現得更好。」

你可能會喜歡...

如何選用合適的運動按摩用品?

運動恢復 | 如何選用合適的運動按摩用品?

無論你是運動愛好者還是因工作而感到肩頸痛或肌肉酸痛,你也可以使用運動按摩用品來舒緩痛楚。讓我們為你介紹各種按摩用品來減少你的肌肉疲勞吧!

如何使用按摩滾筒、按摩球和按摩棒?

運動恢復 | 如何使用按摩滾筒、按摩球和按摩棒?

運動後,若有適量的按摩可更快讓身體恢復及減低肌肉酸痛,有助保持最佳的運動表現!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哪種按摩工具?立即來看看哪種按摩工具適合你吧!

你會選擇按摩棒還是按摩球?

運動恢復 | 你會選擇按摩棒還是按摩球?

選擇合適的按摩工具會對你的訓練和恢復有益,讓你可以迅速讓肌肉放鬆和發揮最佳的運動表現!

香港越野賽

跑步 | 三項鐵人好手謝偉雄、潘永成 成功挑戰「香港超鐵260」

作為跑步教練的潘永成及謝偉雄,他們工作因疫情而無了期取消,即使未能如期出外比賽仍時刻鍛煉自己,永不停步,期望藉著「香港超鐵260挑戰」,勉勵香港人永不言棄,堅持到底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