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HY SAILING



怎樣挑選適合你孩子的帆船服飾

新學年,新開始。希望小朋友嘗試新活動,擴闊他們的視野?小艇帆船需要小朋友獨立思考、分析、應變。是一項充滿挑戰的活動。這項運動可能對很多人都好陌生,這裏能提供資訊,助你做好準備,發掘小朋友潛能。

一套好的帆船服能夠令你感到舒適,更重要是能夠保障你的安全,令你小至小艇,大至雙體船上,都可以全心全意地享受帆船的樂趣!

1. 冬季

在冬季或一些極寒冷的天氣下,你可以選擇:

-          以保暖的羊毛上衣作為最底層,貼近身體,特別是容易感到寒冷的人。

-          以氯丁橡膠製的防寒衣能根據身高進行調整,讓你身體保持溫暖之餘,又不會令你於運動時受阻。

-          穿著防風、防水航海風衣能幫助你抵禦寒風。

winter

2. 夏季

即使天氣很炎熱,你仍然需要防寒衣。不論以小艇還是雙體船舵行,你都會容易弄濕,加上風的影響,你還是會感到寒冷。



再者,你的帆船服應令你感到舒適,但如果你不想患上感冒,你最好還是穿上你的航海風衣!

3. 更多小貼士

為了保護你的雙手,建議航行前選擇一對合適的手套。

手套可大致分為三種:

-          在炎熱的天氣,可選擇露指手套。

-          在寒冷的天氣,可選擇甲板手套,它會讓你更容易抓住繩索。

-          在極寒冷的天氣,可選擇氯丁橡膠的手套,它會更有效地幫你保持溫暖。

為了讓你的足部也保持舒適,可考慮購買專為帆船而設計的靴子。它特別加固的鞋底,大大減低了帶子和防滑鞋底的磨損。

gloves

你可能會喜歡...

Introduction-to-sailing

帆船 | 認識帆船運動

無論是剛接觸帆船的孩子、還是經驗豐富的航海家,都以同樣的熱情航行著,並借助風力和水流在水上前進。一起認識帆船運動吧!

使用迪卡儂TRIBORD產品來進行帆船運動的好處

帆船|帆船運動的好處

帆船運動常被視為是一種單人大型越洋帆船賽,不過它其實是一種所有人都能享受的運動。無論是團體或單人、用小帆船或重型帆船,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快來看看這篇文章,來了解帆船運動的好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