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rkeling

浮潛 | 10個浮潛的理由及所需裝備

浮潛不只是簡單有趣的水上活動,更適合任何年齡人仕參與!香港有不少隱世浮潛勝地,只需要簡單的裝備,便可以探索美麗的海底世界了。

 

讓我們告訴您10個浮潛的理由!

snorkleing with family

任何人都能玩的水上活動!

浮潛是一項簡單而有趣的活動,香港亦有不少隱世浮潛勝地,讓父母、小孩、甚至老人家都可以一起探索美麗的海底世界 !參與者須懂得游泳,並能舒適在水裡活動。只要準備一些簡單的浮潛裝備及配件如浮標、充氣浮條或助浮衣,便可以為年幼的小孩提供額外的浮力,節省游泳的力氣,讓他們輕鬆享受浮潛樂趣。

snorkel set 520

用最簡單的裝備,獲得最大的樂趣!

開始浮潛相當容易和便宜!您只需簡單裝備:
- 面鏡
- 呼吸管
- 一對蛙鞋(適合初學者使用,或可穿著浮潛鞋,學習於水裡推進的技巧)

除了基本的FMS(蛙鞋,面罩,呼吸管)套裝,您可使用其他裝備,如浮潛上衣或短袖潛水衣,以保暖及保護身體避免與礁石碰觸。

如果您不習慣使用面鏡和呼吸管,可嘗試使用Subea的Easybreath全面式浮潛面罩。這個創新產品能讓您在水裡用鼻和口呼吸。如不想弄濕頭部,您也可以使用新式浮力產品Olu探索海底!

sNORKELING

為旅行而設的活動

有別衝浪或帆板運動,浮潛的裝備易於攜帶。不論去哪度假,您仍能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水上活動!

SNORKELING

絕對的浮潛享受!

您不須要參加浮潛訓練班,才可欣賞海底世界。任何人都能享受浮潛樂趣!只要踏出第一步走進海洋,水中的奇境正等候著您!

snorkeling

發掘水底世界

水佔據了地球的70%:這是人類尚未熟悉的領域。海洋充滿了生機,色彩,形狀和意想不到的遭遇 – 您準備好進入猶如水族館的的水底世界嗎?快帶著您浮潛套裝,發掘水底世界!

snorkeling

休閒又健體的活動!

浮潛除了是度假的休閒活動,更是一項運動!每踢一下蛙鞋,您都在燃燒卡路里,鍛煉心臟、腳部和腹部肌肉。一邊體驗浮潛樂趣,一邊強身健體,您還有不動起來的藉口嗎?

snorkeling

共享難忘的體驗

安全起見,我們建議浮潛初學者結伴出遊。很快您會發現浮潛的真正樂趣在於與家人朋友分享難忘時刻!

snorkeling

完全的放鬆

浮潛是一種獨特的放鬆方式,讓您遠離日常生活的壓力。在水中不須競爭,不須表現,不須催逼自己。您唯一的任務就是四處游動,欣賞水底風景。

diving

邁向水肺潛水的第一步

浮潛時,您必須透過呼吸保持在水中的平衡,並用蛙鞋四處活動。這些都是水肺潛水的技巧!您準備好踏出下一步,嘗試水肺潛水嗎?

Snorkel

浮潛基礎知識

看過浮潛的好處,您是不是急不及待要跳入海中呢?
然而,您必須遵循一些基本的安全規則,才能安全投入海洋世界:

-  結伴同行(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潛水員亦然)
-  出行前檢查天氣狀況
-  計劃浮潛路線,包括下水和上水點
-  在能力範圍內進行浮潛活動

你可能會喜歡...

潛水 | 浮潛&水肺潛水面鏡大不同?教你如何選擇潛水MASK!

潛水 | 浮潛&水肺潛水面鏡大不同?教你如何選擇潛水MASK!

想好好探索海底世界,飽覽水底風光?一定要配戴合適的面鏡!本文將由運動大使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潛水或浮潛面鏡!

如何選擇 Easybreath 全乾式浮潛面罩的尺寸

如何選擇 Easybreath 全乾式浮潛面罩的尺寸

如果您想要盡情享受水下之旅的每一刻,關鍵在於正確選擇全乾式浮潛面罩的尺寸!快來看看如何選擇適合您的尺寸。

浮潛| 一文教你如何正確選擇水陸兩用鞋!功能特性、保養大學問

浮潛 | 一文教你如何正確選擇水上活動鞋!功能特性、保養大學問

一對適合於水中或岩石上行走的水中運動鞋可保護你的雙腳。本文將為你介紹水上活動鞋的功能、特性、保養方法,以及如何選擇合適的水上活動鞋。

浮潛 | 香港浮潛 | 十個浮潛的理由及所需裝備

浮潛 | 香港浮潛 | 十個浮潛的理由及所需裝備

浮潛是簡單有趣的水上活動,適合任何人仕!想體驗浮潛之樂,不知如何開始?本文將為你介紹各種浮潛裝備及香港隱世浮潛勝地,讓你探索美麗的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