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 | 小本建造居家健身室

家居健身 |重訓、跑步、踩單車!家中健身零難度

跑步機、單車機、重訓床!盤點人氣健身產品,只要善用室內空間,小本蝸居也可以打造成為你的專屬健身室!

還在羨慕別人家中的健身室?選擇合適設計的器材,善用家中室內空間,把健身室帶回家裡去!

可折疊輕巧跑步機

在有限的居住空間中,一部便於收納和移動的跑步機,會是你的帶氧器械首選。

選擇可以折疊,並附有輪子移動的跑步機,讓忙碌的你能在家中的電視機前輕易完成帶氧訓練,更不用為存放空間而煩惱!

安全提示:謹記在家中使用跑步機訓練時仍需穿著運動鞋,並把安全繫帶緊扣在身上衣物,以策安全。

輕巧跑步機 RUN 100 收納簡單

輕巧跑步機Run 100內建30種訓練程式,其重量僅為47公斤,折疊時的高度只有38厘米,專為空間有限的你而設。

跑步機操控面板上設有30種專業訓練模式。

訓練方法

按你的運動需要選擇合適的跑步訓練模式:燃脂、耐力、間歇訓練模式

M Box 可摺疊式健身單車

家中真的容不下跑步機?不喜歡以慢跑作為帶氧訓練?
選擇以盒型摺疊設計的健身單車,配以靜音的磁控阻力系統,以最小的空間,最小的噪音,享受最大努力的單車帶氧訓練。

安全提示:謹記在家中使用帶氧器械訓練時要確保運動期間補充足夠水分,以防止脫水及中暑。

健身 | 小本建造居家健身室

M Box 可摺疊式健身單車採用盒形扁平化設計,僅11 厘米厚的纖細體積讓你輕鬆收納於家中的角落,並提供8個阻力等級讓用戶可按自己步調作調整,適合各種用戶在家中輕鬆運動。

最受歡迎的DECATHLON踏步機

除了跑步機和健身單車,你還可以選擇踏步機作為你的居家帶氧訓練!

foldable weight benches that are easy to store and open.

一般的家居空間,要容納重訓椅、卧推架、以及槓鈴,可謂天方夜譚。然而,如果把所有需要的器械通過精心設計融合到一個產品中,那麼在家中訓練卧推再也不只是夢想!

重量訓練器材並不是商業健身室的專利,只需一張可以摺疊並同時收納槓鈴的重訓卧推椅,配合啞鈴等自由重量,即可以在家中滿足你所有訓練動作所需,讓你不只節省空間,同時省下健身會籍費用。

安全提示:在家重訓時避免獨自訓練,以免於力竭時發生意外,如需獨自訓練,請選擇自身能力範圍內的重量。

內建固定扣環可搭配槓鈴啞鈴進行重量訓練的折疊式多功能臥推椅

DOMYOS折疊式多功能臥推椅的垂直折疊設計,節省空間同時能固定收納直徑28毫米的槓鈴,集合功能與便利性於一身。

訓練動作教學

沒有啞鈴或槓鈴?一張重訓椅也可以訓練全身!

懸吊式訓練器DST 100

喜愛自體重訓練的你,很討厭被下雨天或場地限制而不能享受你的懸吊式訓練嗎?

挑選一款容易安裝而穩固的懸吊式訓練帶,在戶外和家中都能輕便地使用,同時又是低碳排放環保設計,正正是你的最佳居家訓練拍檔。

安全提示:使用懸吊式或扣環設計的家用健身器材時,請先檢查器材以及錨點是否穩固,如不確定門框的承重能力,請於使用前先測試相關結構。

懸吊式訓練器DST 100

懸吊式訓練器DST 100附有扣環及門錨,讓你在家中利用門框,無需綑綁也能使用,同時備有收納袋方便隨身攜帶。

懸吊式訓練器教學

查看基礎懸吊式訓練教學

"還有更多空間擴建你的居家健身室?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繼續查看更多易用易收納的健身器材!

  • 家用雙槓架

    輕巧的雙槓撐體架承重量可達130公斤,讓你在家中隨時進行全面的徒手訓練。

  • 健身腳踏車

    健身腳踏車尺寸僅為87x48厘米,體型小巧,讓你在有限空間完成健身目標。

  • Essential model of the push up bar.

    可堆疊收納的伏地挺身握把,不佔空間的同時為你的提供絕佳的防滑穩定性。

你可能會喜歡...

健身 | 由訓練、器材到恢復教學     居家健身完整攻略!

健身 | 由訓練、器材到恢復教學 居家健身完整攻略!

很多都市人下班時已是深夜,加上現時疫情反覆,社交活動更要保持警覺,未必想和其他人共用健身房鍛煉。有同樣煩惱的你,不妨看看以下建議了解如何留在家中也能練出好身材。

在家運動企劃

健身|一星期居家運動計劃:每日15分鐘強健心肺!燃脂瘦身!

健身教練CÉCILIANE為你設計7日居家運動計劃,每日15分鐘以不同運動鍛練身體各部位,讓你不會沉悶,更易堅持,練出好身材!

slider2

健身 | 健身 KOL 教學:4 個用滑行墊訓練腹肌及核心肌群的動作

健身KOL Joemary 教大家用如何利用滑行墊訓練腹肌及核心肌群,動作包括單腿滑墊橋式屈膝、蜘蛛俠式平板支撐 、平板屈體式及熊爬式平板支撐 !

squats

健身 | 彈力帶/拉力帶訓練 (1):4個簡單動作練出臀腿及手臂線條

彈力帶(拉力帶或阻力帶)輕便易攜,即使你家中沒有啞鈴,也可助你有效訓練二頭肌、三頭肌、臀部及腿後側肌群。4款彈力帶訓練動作非常易學,立即了解!

阻力拉力繩

健身 | 4招阻力拉力繩訓練 - 針對上身

一條阻力拉力繩可以調整阻力,適合鍛鍊上身不同部位,男生必睇!

rack500

家居健身 |抗疫必讀引體上升托架教學 家中鍛鍊背肌、核心肌群

重訓托架:背及核心訓練。簡單而有效的上半身訓練,男生必練!

 training station 100

家居健身 |告別圓肩、byebye肉 善用雙槓進行上身訓練

雙槓撐體架只需自身體重就可以在家訓練!簡單而有效

bench900

家居健身 | 舉重床全身訓練教學 增肌減脂必讀

沒有其他重量器械不要緊,只要一張舉重床都可以做到全身訓練!

Full body beast training

健身 | 家居健身訓練+肌肉放鬆及按摩貼士

不知道在家裡該怎樣鍛鍊?現在你只需要彈力訓練帶和啞鈴就如同健身房一樣能練出有型的肌肉,且外謹記訓練後需選擇適合的按摩工具能幫助肌肉恢復得更快! 立即看看以下4招在家鍛煉的方法和如何選擇適合的按摩工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