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讓你的愛車保持良好狀況便要建立定期的清潔習慣,並必須做好完整的清潔和保養便會像新車一樣。立即按這裡看看更多小貼士,讓你輕鬆使用MUC-OFF清潔用品去保養你的單車吧!

單車 | 如何使用muc-off清潔用品去保養單車?

如果你想讓你的愛車保持良好狀況便要建立定期的清潔習慣,並必須做好完整的清潔和保養便會像新車一樣。
立即按這裡看看更多小貼士,讓你輕鬆使用MUC-OFF清潔用品去保養你的單車吧!

為甚麼需要清潔單車?

立即建立定期的清潔習慣讓你的單車清潔過後就會像新車一樣,這可減少因零件突然故障而使你騎行的旅途中發生機械事故。

謹記:如果你想讓你的愛車保持良好狀況,必須做好完整的清潔和保養

使用MUC-OFF清潔劑來清潔你的單車

單車清潔用品

為甚麼需要使用保護噴劑來保養單車?

每當你的愛車清潔過後謹記為它使用保護噴劑來保養,除了可避免生鏽和腐蝕之外,還可以減低污垢積聚在單車上。

使用MUC-OFF保護噴劑來清潔你的單車

單車護養劑

為甚麼單車需要落鏈油?

選擇品質好的單車鏈油可以有效地提升及改善單車的傳動效率,亦能減少齒輪之間的互相磨損,並能延長單車鏈的使用壽命!

謹記:定期為你的單車鏈條上塗上鏈油,這可防止生鏽和腐蝕

使用MUC-OFF單車鏈油來保養你的單車

Muc-off官方教學資訊

你可能會喜歡...

單車終身保固

單車 | 單車終身保固

我們為單車提供終身保固,檢測和維修服務。

DECATHLON 門店單車服務

單車 | DECATHLON 門店單車服務

Weekend不想到人山人海的商場,不如相約朋友或帶同家人一起去踩單車。近日新界單車徑網絡開放,令大家踩單車更方便!租單車費用積少成多,長遠計擁有自己的單車可能更化算。DECATHLON不但提供大人及小朋友的單車選購,更有一系列售前及售後服務,立即了解更多吧!

單車 | 3個單車保養小貼士

單車|定期清潔、檢查車呔及煞車系統!3大必讀單車保養竅門

單車清潔及檢查其實大有學問!本文將教你幾個單車保養小貼士,包括檢查煞車系統、呔氣及清潔技巧,助你延續單車壽命,變得更持久耐用!

如何安裝單車鵝頸和腳踏

單車 | 如何安裝單車鵝頸和腳踏?

與你分享一些安裝技巧,讓你能輕易裝嵌單車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