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PENSION TRAINER DST 100

健身 | 下半身訓練教學:用啞鈴及壺鈴練臀腳

男生不要筷子腳、女生想要蜜大腿?馬上開始訓練

身材不能只有上半身,擁有健康和有線條的大腿會令你的短褲造型更好看。只需啞鈴及壺鈴,就能在家中輕鬆練臀腳。今次為大家介紹 4個下半身訓練動作,讓你練出好身材 。

Home training - lower body

練臀腳動作 #1:  用啞鈴做高腳杯深蹲

開始時保持雙腳站距與肩同寬,雙手將啞鈴垂直地捧在胸口前方,然後向下蹲,期間雙腳腳掌不應離地。蹲至最低點後,雙腳用力向地板蹬,使自己站回開始時的位置。

Home training - lower body

練臀腳動作 #2:  弓步式負重行走 (使用啞鈴)

雙手提著啞鈴並保持雙腳站距與肩同寬後,向前踏出一步,保持雙膝不著地的同時彎曲至約九十度。然後前腿用力使自己站起來後,用另一邊腿繼續重覆動作,向前踏步直至完成你所設定的步數。

Home training - lower body

練臀腳動作 #3:  壺鈴擺盪

使用壺鈴能有效地練臀腳。首先把壺鈴放於雙腳中間前方,然後膝蓋微曲,將臀部向後放,令身體向下降後雙手提起壺鈴。將壺鈴向後盪,然後臀部用力向前推,令身體挺直的同時將壺鈴擺盪至肩膀水平。這個動作配合壺鈴。

Home training - lower body

練臀腳動作#4:輔助式單腿蹲站

除了可使用啞鈴及壺鈴練臀腳外,懸掛式訓練帶亦可訓練下半身。面向懸掛式訓練帶,雙手握緊握把,向後行走至訓練帶被拉緊的位置,雙腳站距與臀部同寬,並將右腿向前伸直離地。保持姿勢並將手臂伸直,用左腳向下蹲至最低點,然後回到站立姿勢。

Home training - dip

健身 | 練腹肌教學:教你在家用健腹輪及雙槓練腹肌

使用雙槓及健腹輪也可在家輕鬆練出腹肌。今次為大家介紹 4個簡單的練腹肌動作,並講解雙槓及健腹輪的正確用法。

Home training - upper body

健身 | 上半身初級訓練: 強化胸肌、背肌及肩部

只需簡單的器材也能讓你在家中訓練上半身。我們的運動大使將教大家4個簡單動作包括臉拉、雙槓撐體胸肌、反向划船及掌上壓訓練背肌、胸肌及肩部。

home cardio training

健身 | 居家練出好身材 - 帶氧消脂

利用不同的健身裝備讓你感受不一樣的帶氧訓練,沒有健身室也能燃燒脂肪,練好心肺功能!

高強度訓練搶先看

健身 | 認識高強度間歇運動 HIIT 3大好處!減脂增肌更有效率

高強度間歇運動(High Intense Interval Training)助你以更短時間提升體能表現、減脂及增肌,立即閱讀本文,並了解高強度訓練與交叉訓練的相異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