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50

遠足  | 登山遠足抓毛衣 - 由75%再生物料而成

用9個回收而來的塑膠樽來裝造一件遠足抓毛衣。相等於一個人於一星期內的膠樽使用量。

 可持續發展衣物有甚麼過人之處?除了保暖,還可以保護環境!

想留著美麗的境色就要盡力去保護環境。因此,我們為你帶來由75%回收物料造成的遠足抓毛衣,大約相等於9個膠水樽。

概念的誕生

設計概念由Quechua 的產品經理 - Emmanuelle Francis發起。是她把這個環保概念帶入遠足抓毛衣系列內。

「我負責產品設計;我知道製造每件產品難免為環境帶來影響,我亦知道我可以盡力把影響減少。作為一個遠足者和母親,大自然最能觸動到我。我愛山,我希望能保護它們。我抓緊這個機會,做出了一個舉足輕重的動作:設計了用環保物料製做的抓毛衣,讓它在世界各地廣泛銷售!我們致力改善原材料和工廠流程。 通過這一步,我希望使遠足者更喜歡環保設計的產品,並以此回報我最愛的郊野。~~  -  Emmanuelle Francis, Quechua 產品經理

你可能喜歡

遠足 |如何選擇抓毛衣?

遠足 | 一文看清如何選擇抓毛衣及抓毛外套

在寒冷天氣下行山遠足,一件合適的抓毛外套非常重要。本文為你整合選擇抓毛衣的小貼士,讓你選擇稱心的抓毛外套。

登山

遠足|秋冬行山穿搭小貼士:洋蔥式穿衣法

秋冬遠足是最佳的戶外活動,但擔心天氣凍,不知如何穿搭才好?今次為大家介紹秋冬行山洋蔥式穿衣法及每層作用,讓你在山野溫暖又舒適。

遠足 | 選購防水外套攻略!防水指數及防潑水性你要知!

遠足 | 選購防水外套攻略!防水指數及防潑水性你要知!

當產品能夠阻止雨水通過時,就可被稱為防水,從而保護遠足者免受惡劣天氣影響。 市場上有不同的測試方法來量度產品防水程度。一種測試布料的不滲透性;另一種測試整個產品的不滲透性。 測試除了考驗防水材料外,還有外套上的防水拉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