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CHAUSSURE TTS 500 BLC PE19

如何選擇一對乒乓球鞋

你知道嗎? 室內運動鞋(特別乒乓球鞋)對鞋底既材料和重量特別講究,因為室內運動很多時需要進行快速移動和急停的動作,如選擇不正確有可能會打滑甚至受傷。一起看看一些挑選乒乓球鞋的重要因素!

鞋的大小

DECATHLON建議購買與休閒鞋一樣碼數的乒乓球鞋。腳跟應穩固在鞋內,即使活動也不會擺動。

鞋的重量

室內運動鞋講求快速移動,所以球鞋必須要輕便得來帶有適當保護作用,支撐腳部。

鞋底材料

室內運動一般都是使用合成橡膠作為底部材料,因能更好地做到抓地的效果,輕易做出急停的動作,以免打滑而失足倒地做成受傷。

耐用性

因室內運動球鞋的底部是用合成橡膠做成,鞋底坑紋會因摩擦地板而日漸磨平,日子久了會變得平滑容易打滑,所以要時刻注意鞋底情況,一發現開始有磨平現象就需更換球鞋。我們可以避免在日常生活中穿著室內乒乓球鞋而減少在日常中有磨損現象。

我們的乒乓球鞋有甚麼特別之處?

技術性功能:你知道你需要甚麼嗎?

乒乓球| 如何選擇一對乒乓球鞋

tabletennis

乒乓球| 室外和室內乒乓球的分別

究竟室外和室內打乒乓球有什麼分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