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 | 練習普拉提的三大原因

做普拉提 pilates的四大原因

我們大多數人都希望能夠適應更多的運動,無論是瘦身,還是變得更健康或更強壯,而且已經長時間未解決緩解背部,肩部或腳踝疼痛。

適合所有人的運動

很容易說你要去健身房或參加一項新運動,會發現我們要長期堅持一些東西真的很棘手。 怎麼如果您可以通過一項活動解決所有這些問題呢?
普拉提絕對是入門好選擇。

普拉提 | 練習普拉提的三大原因

適合不同人、不同時間

如果你做過任何運動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要擔心。 現在﹑今晚或明天早上您已經可以在舒適的家中開始練習普拉提。 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些舒適的衣服,然後是配件,例如健身球﹑彈力帶和墊子等。

普拉提 | 練習普拉提的三大原因

身體塑形好幫手

普拉提會運用到全身肌肉(腹部,背部,臀部)。普拉提要流暢、有節奏地控制肌肉及呼吸,多做可以強化核心肌肉,更有助修飾線條!

普拉提 | 練習普拉提的三大原因

放鬆、改善背部

大多普拉提動作需要背部支撐進行,所以你會學懂正確的背部良好姿勢,反覆練習更可強化背部肌肉,長遠有助舒緩背痛!

普拉提 | 練習普拉提的四大原因

促進親子關係

可以與孩子練習時呼吸與動作,不過要注意骨盆、肋骨、肩胛骨、頭頸需在適當位置的運動,達到鍛鍊核心肌群的穩定。
兒童活動力強、喜歡模仿,透過親子互動玩樂,媽咪也能緩和肌肉緊繃,更同時培養孩童的專注力與創造力。

普拉提愈來愈普及是因為這種運動非常實用及容易開始。練習普拉提後你會發覺除了柔軟性及整體力量加強外,你心情上都會有所改善,精神更健康!每日只需30分鐘就可以強化身心,舒緩壓力,一起練習普拉提吧!

你可能會喜歡...

普拉提的季節到了! 我們提供普拉提墊, 普拉提球, 普拉提圈等運動用品。

普拉提 | 普拉提的季節到了!

假期已經結束,是時候回到健身目標的軌道了!還有什麼比1月1日開始新的訓練更好?

在家工作保持work life balance的5個貼士

在家工作保持work life balance的5個貼士

在家工作時,可能會因為難以保持恆常運動及作息定時等等,為你帶來更多身心壓力!本文提供5個貼士讓你透過適當的運動,保持工作及生活之間的平衡。

疫情來襲  在家運動減輕負面情緒

【註冊臨床心理學家分享】疫情來襲 在家運動減輕負面情緒

如果你本身有恆常運動的習慣,你一定親身體驗過運動和心理的關係。運動讓我們感覺較有活力和朝氣,也令身體釋放快樂賀爾蒙安多芬,令我們感覺愉快。

elastic_2_banner

健身 | 彈力訓練帶(2):4招全身家居訓練 - 進階版

經過上一集的基本訓練後,我們可以進行更進階的彈力帶訓練,今次加強全身力量!

在家運動企劃

健身|一星期居家運動計劃:每日15分鐘強健心肺!燃脂瘦身!

健身教練CÉCILIANE為你設計7日居家運動計劃,每日15分鐘以不同運動鍛練身體各部位,讓你不會沉悶,更易堅持,練出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