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的季節到了! 我們提供普拉提墊, 普拉提球, 普拉提圈等運動用品。

是普拉提的季節了!

長假期結束後,是時候回到健身目標的軌道了!

因為太忙碌引致沒有時間做運動?我們可能幫到你。

我們都知道,保持新年目標絕非易事。如果你因為太忙碌,沒有時間做運動,我們可能幫到你。
為何不嘗試一下可以在家裡做的活動,只需很少的裝備,任何人都能做到,無論任何年齡,體型或運動能力的人士都可以做到。準備好你的普拉提嗎?

Train up core muscle by practicing pilates

替肌肉出聲

雖然它可能被描述為溫柔的體操,但它將通過大約500種不同的練習和集中的呼吸訓練來鍛煉你的核心肌肉。目的是從內部加強您的核心肌肉 - 尤其是腹橫肌 - 以改善肌肉張力。如果你最近對你的主要肌肉有點鬆懈,普拉提會立即將你的腹肌,臀肌和背部回到狀態。

普拉提能夠改善你的姿勢,有效預防腰痛,關節痛。

向背痛說再見

又或者你需要長期站於一個位置?如果你開始感受到背痛,普拉提可能正是你所需要的。除了可以調整肌肉及改善你的姿勢外,普拉提還要求你身體左右對齊,在開始任何動作前保持上半身挺直。隨著時間你會逐漸開始站得直起來並加強脊柱的承托力。這對預防腰痛,背痛,關節疼痛和肌肉疲勞有很大幫助。

DECATHLON 提供多種普拉提必備用品。

看得到的結果

只需一個健身球,阻力帶和墊子,你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另外,因為你可以在家裡隨時開始,所以很容易擠出幾分鐘來進行幾個練習。你會立刻開始感受到肌肉的燃燒,並且會在經過漫長而緊張的一天后發現它是一種很好的解壓方式。

普拉提 | 普拉提的季節到了!

普拉提讓你保持健康

普拉提可以幫助你回復假期造成的一些消耗,讓你保持健康。你不需要太多的設備或時間就可以開始。你很快就會開始看到並感受到身體上的變化及益處。那你還在做什麼呢?提出你的墊子開始啦!

你可能會喜歡...

普拉提 | 練習普拉提的三大原因

普拉提 | 練習普拉提的四大原因

想在其他運動中表現更好?或只是想修身,甚至想改善肩背痛?普拉提可以達到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