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2021運動大計!5大熱門運動入門貼士

開展2023運動大計!5大熱門運動入門貼士

2023伊始,是時候送舊迎新,計劃來年目標!不少人喜歡用運動為新年啟程,出身汗神清氣爽之餘,更可以與親人好友結伴鍛煉身體,迎接新挑戰。以下為你介紹5個適合新年嘗試的運動,開展你一整年的運動大計!

風景宜人、適合初學者的3大遠足路線

風景宜人、適合初學者的3大遠足路線

香港有不少行山徑,讓人在高處飽覽開揚的城市和大自然風景。想年頭約朋友到郊外抖擻精神,不妨嘗試這三條入門的行山路線! 這些路線地勢相對平坦,能在3小時內完成,沿途亦有不少打卡位,讓你和身邊山友一邊閑聊,一邊享受自然風景。

輕鬆愉快露營3大營地推介

輕鬆愉快露營3大營地推介

雖然暫時未能出遊,但在香港本土亦有特色的景觀等你發掘!想一嚐旅行的感覺,可以考慮到以下地點露營。不論田野、海灘或小島,都能讓你享受與世隔絕的寧靜,和心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你能在DECATHLON找到在野外生活的一切所需,馬上看看我們去年最受歡迎的山野產品!

彈力訓練帶:4招基本家居訓練

彈力訓練帶:4招基本家居訓練

自從疫情,香港人更注重健康,即使足不出戶,亦要在家強身健體!不要待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由2023開始捉緊鍛煉身體的機會!既然健身室開放時間不穩定,家中更不可缺少基本健身裝備 - 彈力訓練帶!我們提供不同阻力重量選擇,由5kg到60kg皆有,讓你有效訓練不同部位。不過空有裝備、沒有訓練計劃亦無補於事,快參考以下文章的動作,跟着運動大使一起訓練肌肉!

3個排毒瑜珈動作

3個排毒瑜珈動作

除了身體要強壯,心靈健康亦非常重要。要釋放生活壓力,不妨從身體着手,讓崩緊的神經和肌肉鬆弛下來,從而放鬆身心。想在年初潔淨心靈,你可以嘗試這三個簡單的排毒瑜伽動作!扭動、拉筋的活動能夠放鬆筋腱,按摩內臟,促進消化,助身體排出毒素,讓你內外都得到真正的潔靜!

未跑先收藏!香港越野跑手推介入門路線

未跑先收藏!香港越野跑手推介入門路線

香港跑步的人不少,路面變得擠迫時,不如結合跑步和行山,向上發展,在新一年向難度挑戰。越野跑可提升體能,更能邊運動邊享受自然風光。我們邀請了越野跑好手謝偉雄及潘永成分享5條入門跑山路線,裝備貼士亦齊全,想接觸越野跑的你不要錯過!

你是不是蠢蠢欲動,準備以運動迎接新一年?馬上與身邊的人動起來,在2023繼續揮汗,享受運動帶來的滿足感!DECATHLON陪你經歷更多運動時刻,繼續做你的運動拍檔!

你可能會喜歡

s844380

兔年越動越旺|2023農曆新年9條行大運路線|行山、跑山、單車

想兔年事事順利?本文推介多條新春假期行大運路線:大帽山遠足、鳳凰山賞日出、麥徑5段越野跑、由上水踏單車經元朗到屯門等,立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