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up-paddle-randonnee-a-deux

Sup|玩直立板對個人身心、健康及家庭關係的3大好處!一起迎接夏日

直立板的其中一個好處,是你在不知不覺間已經進行了運動。當你面對新的環境和富有挑戰性的任務,平日工作中精神緊張的那個你已俏俏離開了身軀,簡單純粹地感受大自然的平靜。

stand-up-paddle-renforcement-musculaire

塑造你的肌肉

直立板是一項健康的水上活動,可鍛鍊身體。當你划動直立板時,即使保持緩慢的節奏,都需要使用到循環系統及身體各部分的肌肉:~- 雙腿肌肉提供穩定性 (肌肉運動知覺)~- 透過腹帶將力量傳送到直立板上~- 主要靠上肢進行划板動作 (肩膀、手臂、背部) 如果你使用充氣式直立板,練習前幾分鐘用氣泵把適量的氣充進直立板,是一個很理想的熱身。

stand-up-paddle-randonnee-evasion

給自己一個冒險

直立板另一個好處是可探索未知的地方,給自己一個場小小的冒險。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進行水上活動,就像在你家附近進行一場冒險,在水中重新發現一片新大陸,走向從未觸及過的領域。不用走到世界的邊緣,你可以輕鬆到達一個萬籟無聲的世外桃園。這些新發現和自由的感覺實在令人振奮,讓您輕鬆擺脫日常煩惱。 小心!你可能很快就想回到水中!

stand-up-paddle-avec-son-enfant

享受家庭樂

玩直立板對家庭關係亦有好處,你只需要擁有一塊直立板,就可以盡情享受家庭樂,你可以帶上你的孩子,輕輕鬆鬆在水面上漫遊。然後你會發現,他們很快就會想像你一樣站起來划槳!他們很可能會把你的直立板當浮橋,直到他們一次又一次把自己浸泡在大海中!如果你有第二塊直立板,你和孩子更可以各自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stand-up-paddle-vitesse

學習一種新運動

當你仍在猶豫不決時,請你認真考慮學習直立板這項健康的運動。試幻想你將個人物品都放在防水背包內,帶上行李和直立板,沿著河流、湖泊、海岸線,開展你的探索旅程,而且是一次比一次長的征途,有令你心動嗎?

或許,你會站在一塊又長又纖幼的直立板上參加比賽。

或許,你會立在直立板上衝進海浪裡。

又或許,三者皆有可能。

當一切皆有可能的時候,我們又何需選擇?

如果以上理據都沒有說服到你,我建議你盡快親身踏上直立板,親身感受它的好處!誰知道你會不會像我一樣,一試便上癮!

你可能會喜歡...

直立板|初學者必讀!直立板(SUP)新手入門裝備全攻略

直立板|初學者必讀!直立板(SUP)新手入門裝備全攻略

夏天想試玩水上活動?直立板就最好不過了!這項水活動容易學習,適合新手!以下為你介紹一系列直立板入門裝備,開展你的精彩夏日吧!

SUP|帶你玩盡西貢、馬鞍山、大埔!4大香港熱門直立板地點路線推介

SUP|帶你玩盡西貢、馬鞍山、大埔!4大香港熱門直立板地點路線推介

今個夏天,一於展開直立板之旅吧!DECATHLON帶你撐着SUP,玩盡西貢、馬鞍山及大埔的4大香港熱門直立板地點路線。準備好裝備立即出發!

stand-up-paddle-comment-debuter

SUP|水上活動|直立板教學 必學5技巧

直立板SUP初學者們,你想前往汪洋大海,享受水上活動之樂?我們幫你準備裝備,並提供最有效的直立板教學及練習建議,確保你可在水上邁出第一步。

SUP直立板 | 充氣、清潔、收納必學3步曲!妥善保養充氣式直立板

SUP直立板 | 充氣、清潔、收納必學3步曲!妥善保養充氣式直立板

充氣式直立板易於攜帶及收納,方便帶到不同海灣隨時玩樂!本文將為你介紹充氣式直立板充氣、清潔及收納的小技巧,讓你輕鬆享受直立板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