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women shoes

越野跑鞋比較圖表

了解更多男士及女士越野跑鞋系列

男士越野跑鞋

RUNNING men Trail Running Shoes Comparison Chart

女士越野跑鞋

男士越野跑鞋比較圖表

入門級越野跑鞋

進階級越野跑鞋

高階越野跑鞋

你可能會喜歡...

越野跑鞋

越野跑 | 香港超鐵260終極鞋測:MT Cushion

趁著早前於「香港超鐵260」挑戰香港之巔麥理浩徑,兩位跑步好手Stephen (潘永成) 和Wai Hung (謝偉雄)測試全新山鞋 MT Cushion。「香港超鐵260」是挑戰全程260公里的三項鐵人活動,他倆要在40小時內完成10公里游泳、150公里單車和100公里跑步挑戰。

準備越野跑賽小貼士

準備越野跑賽小貼士

讓你充足預備越野跑的小貼士 為您的越野跑比賽做好準備的貼士 一些提示可以幫助您正確準備越野跑比賽。

越野跑 | 跑山新手5大裝備懶人包

越野跑 | 跑山新手5大裝備懶人包

5種新手必備跑山裝備建議,越野跑鞋、跑山背囊、跑山衣著、防曬裝備、及補充品,以應付不同路線需求,亦可大大降低受傷風險,可盡情地享受跑山的樂趣。

un homme et une femme courent par temps chaud à la montagne

夏日不停跑!涼爽跑步裝備攻略

別讓炎夏阻止你跑步!了解穿什麼衣服既能保持涼爽乾燥,又能在夏季跑步時節省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