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e & Possibility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Bena L. / 長途遠足運動大使 

 

 

↓ 繼續閱讀 ↓

世上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運動可以改變你的生命。

Office Life

辦公室生活

我以前是個典型的辦公室女職員,每日由地鐵站走到公司,就是我唯一會做的運動,不過我卻一點都不喜歡。

Living abroad

國外生活

之後我有機會在澳洲和紐西蘭住了3年,在那裡我習慣了戶外好動的生活方式,開始定期登山和攝影,去探索大自然的風景。

Back to Hong Kong with a new life

返回香港開展新生活

當我返回香港生活時,我已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人。我承諾自己要繼續遠足,因而發現在我熟悉的城市當中,原來有很多易去的遠足路線。

Bena 的長途遠足裝備

  • TREK500 50L+10L WOMEN'S MOUNTAIN TREKKING BACKPACK

    Trek 500女用登山健行背包 50+10 l

    這款有許多配件的背包專為中等體型的女性健行者所設計,可背負8到12 kg的物品,適合3到10天的健行時使用。

  • WOMEN'S MID WATERPROOF MOUNTAIN WALKING SHOES

    Mh100女款中筒防水登山健行鞋

    這款健行鞋採用腳踝防護與優美線條設計,並擁有絕佳的抓地力,適合偶爾健行者穿著。

Hike to reflect

在遠足途上觀照自己

遠足越多,就越能夠體會到行山不止是發掘自然美境,更是探索自己的過程。在山上遠離繁囂,我們能在寧靜的環境面對真實的自己。我也享受與朋友一起遠足,那氣氛會促使大家打開心屝,分享心底裡的想法。

Join Decathlon

加入decathlon

遠足的過程啟發我轉工。遠足無疑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而我亦想將這習慣融入工作之中。後來有機會接觸DECATHLON的成員,發現大家理念相同,所以就加入這個大家庭。

Exchange with other sports passionates

與運動愛好者互相交流

在DECATHLON,我每一日都可以認識熱愛遠足的運動使用者。我喜歡聽他們的故事,我亦會分享我的經驗,配合適合的產品,助他們進一步體會遠足的樂趣。我相當慶幸能夠做一份對自己有意義的工作。

其他長途遠足裝備

  • TRAVEL100 WOMEN'S SHORT-SLEEVED TREKKING POLO SHIRT

    女款健行短袖polo衫

    雙面材質:棉質表面及內層的合成布料能有效吸濕排汗。

  • WOMEN’S TREK 500 MOUNTAIN TREKKING CONVERTIBLE TROUSERS

    女款登山健行可拆卸長褲

    這款2合1長褲能輕鬆快速地變成短褲,讓你可依照天候快速地變成短褲穿著。

What does sport mean to you? - Bena L.

Bena L.

Bena l.

運動給予我新生命,讓我活出更多可能性

你可能會喜歡...

遠足 | 一文看清行夜山裝備、路線及注意事項

遠足 | 一文看清行夜山裝備、路線及注意事項

夏天是行夜山好季節,除了更容易看到星星,亦可避開猛烈的陽光。以下將為你介紹三款行夜山必備裝備、路線推薦及其他注意事項,做好準備隨時出發!

遠足 | 防水外套物料大不同!教你揀選透氣防水外套!

遠足 | 防水外套物料大不同!教你揀選透氣防水外套!

防水外套種類繁多,價格亦大有不同。該如何選擇適合的防水外套呢?

遠足 | 如何整理、清潔及保存背包

遠足 | 一文看清如何整理、清洗及保養行山背囊

行山背囊是行山人士的好夥伴。本文為你整理 3個簡單清潔及保養行山背囊的方法,教你清洗行山背囊,延長它的壽命。

遠足|新手必到!3大靚景打卡行山路線全攻略—龍脊、魔鬼山…

遠足|新手必到!3大靚景打卡行山路線全攻略—龍脊、魔鬼山…

想找難度較低且風景宜人的行山遠足路線嗎?我們為你精選龍脊至大浪灣、菠蘿壩自然教育徑及魔鬼山3大適合新手的行山路線,發掘香港的另一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