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_DECATHLON_DAY1_0170

練習瑜珈不止是大人專利,小朋友都可以練習

一起了解4個瑜珈對小孩發展的益處!

瑜珈講求身體與心靈上的訓練,所以是一門很受香港人歡迎的運動。不過瑜珈已經不是成人的專利,多練習瑜珈更有助兒童發展,與父母一起練習更會事半功倍!一起看看兒童練習瑜珈的好處:

DOMYOS T-shirt manches L YOGA homme AH19

改善體適能

小朋友在上課時常常保持坐著的姿勢,容易出現坐姿不良的情況。而練習兒童瑜伽正正可以幫助鍛鍊肌力,增加靈活度,促進體適能發展,進而從小改善日常生活中的不良姿勢,亦能減少兒童在跑跑跳跳時受傷的風險。

DOMYOS TAPIS YOGA ENFANT 5 MM PE19

增加專注力

瑜伽講求對動作的集中和心靈訓練,小朋友在練習瑜伽的過程中亦能學習如何靜下心來,訓練專注力,令其在上課時更能集中精神,專心學習。

DOMYOS TAPIS YOGA ENFANT 5MM PE19

培養運動習慣

兒童瑜伽需要的訓練器材不多,只需要一張瑜伽墊加上正確指導即可開始練習,是留在家中也可以輕鬆接觸到的運動,令小朋友更容易培養運動的習慣,長遠改善健康。

DOMYOS TAPIS YOGA ENFANT 5MM PE19

促進親子關係

父母和小朋友一起練習瑜伽時,可以從過程中增加親子交流,透過瑜伽建立與子女的共同興趣,不但促進兒童的身心健康,更能建立更親密的親子關係。

你可能會喜歡...

 DOMYOS Sweat 100 Jaune PE20

健身|4式親子健身訓練 瘦手臂、練腹肌、與孩子增進感情

【親子必學】4套親子健身訓練動作,不但可以瘦手臂、練腹肌,更可以藉親子互動過程,與孩子增進感情!

【遊戲及創意藝術治療師分享】身心起動  增強孩子抗逆力

【遊戲及創意藝術治療師分享】身心起動 增強孩子抗逆力

面對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小朋友宅在家無所事事,很容易會變得消極、無動力。適當郁動,不但有助強化肌肉、骨骼、心肺功能等身體發展,更有助安定情緖,提升身心抗逆能力。

yoga

瑜珈 | 初學瑜珈 | 3個排毒瑜珈教學 | 瑜珈品牌

日常家居要清洗外,身心也要好好洗淨。這次為大家推薦3個初學瑜珈的動作教學及好用的瑜珈品牌,有助你在家中排毒及調整身心!

comment-choisir-tapis-yoga-thumbnail

瑜珈|想更快運動恢復?3組瑜珈式子幫你復原狀態、提升柔軟度

運動後練習瑜珈式子:金字塔式、蜥蜴變化式、新月式,有助舒緩繃緊肌肉、減少腿部腫脹、改善血液循環,加快你在運動後復原的速度。

DOMYOS Studio Yoga Mat

瑜珈 |掌握初學者揀YOGA MAT三大重點!教你選擇合適的瑜珈墊

瑜珈墊款色眾多,初學者要入手應該如何選擇呢?一起看看,揀選YOGA MAT的竅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