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349
Ref. : 8735043

我們為所有初次踏上野外的冒險者設計這款背包,陪伴你多日登山或環遊世界。

一款簡單又具機能性的背包,附有口袋和正面開口,對於需要 50L 容量偶爾從事戶外活動的遊客而言相當實用。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磨損

10 年保固。內側 P600 塗層布料讓背包更加堅固。

背負舒適

泡棉背帶。胸帶。負重調整帶。扶手環。可調式背部設計

容量/承載量

容量:50L。重量:1.4 kg。尺寸:62 x 32 x 24

多隔層

口袋:3 個外側口袋、1 個內側口袋和 1 個腰帶口袋。登山杖固定環。底部開口和隔層設計。

重量

背包重約 1.4 kg。

圖片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50L 旅行背包 Forclaz 50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整理背包,以擁有絕佳的舒適度?

將寢具放置背包底部。將較重的工具(帳篷、露營爐、食物)放在靠近背部的地方。將衣物放置在這些物品周圍。如果內部沒有其它空間,應將帳篷放至背包底部。請將防雨外套及刷毛服裝放在隨手可得的位置。請將防雨外套及刷毛服裝放在隨手可得的位置。請將日常用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背部特殊口袋可放置水袋。

如何調整背包高度?

將背包置於合適的高度,然後進行調整(請參考「如何調整背包?」將腰帶置於骨盆,肩帶繞到肩膀前面,負重調整帶(有時也可以調整高度)放在約 45° 的位置(不可水平或垂直放置)。試背時,如果背帶看起來太長或太短,請重新調整然後再試一次,直到滿意為止。

如何調整背包?

首先,鬆開所有帶子(肩帶、腰帶、負重調整帶)。
背上背包。對於容量 50L 以上的背包,請將腰帶正確放置(應位於骨盆上方)並拉緊。對於尺寸較小的背包,腰帶應放在腰部附近。
拉緊肩背帶。最後,調整負重調整帶到適合的位置。

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產品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接著我們將背包裡的球倒入有刻度的容器中來測量背包的容量為多少公升,誤差範圍為幾個百分點。
樣品採用淨重來測量。可能會有一些差異。

10 年保固

背包保固範圍包括任何缺陷/故障,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持有收據及產品,即享 10 年保固期;於保固期內,任何維修或更換都免費。這項商用保固適用於全球迪卡儂。

水袋隔層

背包附有放置水袋的隔層。水袋需另外購買。

下雨時避免背包淋濕

這款背包不防水。如果天氣預報可能會下雨,我們建議攜帶防雨套(需另外購買)。

維修

所有的背包扣都可以修理,如果損壞可購買備用零件。

我們使用色母粒為紗線染色,避免使用染槽。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選擇大量染色(也稱為「原液染色」),在一開始製造紗線時融入色料。

產品保用

10年

重量

1.392 kg
背包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將背包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產品不防水,下雨時請保護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測試

透過實驗室與實地測試,我們檢查了這款背包的耐磨性及耐撕裂性、耐紫外線和耐水色牢度,以及防水性能。
然後,在人體模型上放置負重的背包,重複進行數千次的快走來模擬老化程度,以檢查組裝的耐用性。
配件(布料、扣環、泡棉、拉鍊等)也經過個別測試,因此我們能保證這款包包可使用 10 年。

通過

我們的所有包款都經過實地測試,這些體驗者代表實際穿著可能會遇到的各式情況。在我們的戶外實地測試中,團隊成員包括產品專案經理,以及與 QUECHUA 團隊無關的人員,共同測試及改善我們的產品,讓產品得以發揮功能。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