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0°C 兒童睡袋 MH100-米色

$199
Ref. : 8786310

孩子第一次露營過夜? 我們的設計師用自己作為父母的所有經驗,打造這款可陪著孩子一起長大的實用睡袋!

這款可當作棉被使用的可調整睡袋能讓孩子倍感舒適。收納袋採用不會遺失的整合式設計,還可變成填充玩具或前側口袋。

顏色: 榛果色 / 淺草綠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身

3 種調整方式,適合身高 115 cm 到 155 cm 的兒童。

方便攜帶

重 755 g /容量 12 L/收納袋

睡眠舒適度

尺寸:170 cm x 65 cm。兒童身高 155 cm 以下。內嵌式拉鍊。

合適使用溫度

最適溫度為 10°C-填充物。

易保養

可用洗衣機輕鬆清洗,請遵照保養說明。

兼容性

這款睡袋無法拼接使用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溫度:

我們在所有睡袋產品上標示的「最適溫度」,是由獨立實驗室(AITEX)根據 2002 年 4 月 11 日頒布的歐洲標準 EN 13537 所測試出來的。最適溫度是使用者在放鬆姿態下處於熱平衡並感覺既不冷也不熱的最低溫度(在正常使用情況下)。請根據這項指標選擇睡袋!

關於溫度,你需要了解以下內容:

這款睡袋不會發熱,但能留住身體產生的熱量。這些溫度取決於個人的抗寒能力(體型、疲勞程度等)、裝備(床墊與地面的隔絕程度等)、衣物(是否裸體、有穿內衣等)和天氣條件(濕度、風力等)。
不論睡袋有多好,只要在又累又冷時睡在寒冷又潮濕的睡袋中,就一定會感到寒冷!

專為兒童設計:

選擇適合孩子身形的睡袋。睡袋內空間越大,身體為了保暖所要使用的能量就越多,夜間也會覺得更加地寒冷。
同樣地,孩童將經由頭部失去大部分的熱能。在寒冷天候下,你可以為孩童戴上帽子。

我們的環境行動:

我們明白善待自然環境的重要,因此,我們致力於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在這款睡袋內使用雙色調染色工藝降低了我們對環境的衝擊。
透過使用每兩條只有一條染色的紗線,我們減少用水量和對環境的影響。
但這還不夠,我們正努力讓這款產品在 2026 年實現 100% 環保設計。

清洗睡袋

建議使用容量至少 7 kg 的洗衣機,並記得拉上睡袋的拉鍊。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我們的兒童睡袋是怎麼來的?

這款睡袋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中國、越南和孟加拉的供應商製造及組裝。
我們與這些在製造我們的產品上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透過稽核與駐地團隊,我們確保員工的工作環境在尊重人權、個人成就感和環境保護方面符合特定的品質標準。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外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將睡袋放入收納袋即可輕鬆收起。為了維持睡袋的蓬鬆度並確保良好的保暖效果,請從袋中取出攤開並存放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測試地點包括布列塔尼及科西嘉島等地。我們在各種天氣情況下到許多地方進行測試。這些測試帶來了大量討論,讓我們獲得很多寶貴的意見,對規劃新產品有很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實地測試 Quechua 睡袋,實際感受在戶外或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這讓我們能夠保證提供高品質的睡袋。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