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四人用健行露營不沾塗層不鏽鋼廚具組MH500 3.5 L

$349
Ref. : 8492729

我們熱愛健行的設計師設計這款聰明、完整又有效率的廚具組,可讓四人一起在野外大展廚藝!

採用耐用的不鏽鋼設計,並在鍋底加了雙層鋁,可有效加熱。易於烹調和保養的不沾塗層。配備齊全,適合4人使用。

顏色: 深灰 / 藍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不鏽鋼平底鍋上附有不沾塗層,可輕鬆烹飪及保養。1,645 g。

靈活性

1個平底鍋,1個炒鍋。4人用。鍋蓋/過濾蓋、隔熱墊。

方便攜帶

隔熱墊可蓋住鍋具組。附餐具袋。小巧的尺寸(23 x 16.5 cm)。

快速服務

不鏽鋼材質且底部另有兩層鋁質,導熱極佳。

兼容性

可四處烹煮: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加熱裝置(木材、瓦斯、感應式)

圖片

四人用健行露營不沾塗層不鏽鋼廚具組MH500 3.5 L
四人用健行露營不沾塗層不鏽鋼廚具組MH500 3.5 L
四人用健行露營不沾塗層不鏽鋼廚具組MH500 3.5 L
四人用健行露營不沾塗層不鏽鋼廚具組MH500 3.5 L
四人用健行露營不沾塗層不鏽鋼廚具組MH500 3.5 L

產品技術信息

隨時隨地想煮就煮!4人鍋具組MH500的內容物:

附有2個摺疊握把的測量式平底鍋。(總容量為3.1 L,可用容量為2.6 L,530 g,Ø 23 cm x 11 cm)
內含1個附有可摺疊上扣握把的炒鍋(可用容量為0.9 L,總容量為 1.1 L,重430g,Ø 21 cm x 5 cm)
4個盤子(各69 g)
4個馬克杯(0.25 L,各36 g)
4組三入的餐具組(叉子、湯匙、餐刀)壓扣夾(每組21 g)
1個鍋蓋/過濾蓋適用於平底深鍋和炒鍋(110 g)
1個可做為隔熱墊的矽膠密封裝置(65 g)
1個攜行袋(26

選擇鍋具組的材質:重要的選擇:

選用兼顧食用安全性及耐用的18/8(304)不鏽鋼:不會氧化、抗腐蝕。由於不鏽鋼的導熱性略低於鋁,因此我們在MH500系列的平底鍋和炒鍋添加雙層鋁製底部。提供最佳的熱擴散和加熱效率,並可降低烹調時所需要的瓦斯。

我們是如何選擇鍋具組的塗層呢?

我們選用Whitford品牌的PTFE Xylan塗層,因為它提供了良好的抗黏著性/耐用性/價格合理,適合薄金屬使用(不適用於陶瓷製品)。這款塗層不含以PFOA為基底的黏合劑,適合烹調食物時使用。
與所有塗層一樣,請勿使用可能會損壞塗層的金屬餐具或廚房用具。

現在來談談我們鍋具組中使用的塑膠材質!

採用聚醯胺(polyamide)材質(餐具及握把)、聚丙烯(polypropylene)材質(湯盤及馬克杯)、Tritan材質(鍋蓋),以及矽膠材質(隔熱墊),因為它們質地輕巧、非常耐高溫 (至少可承受100°C)、防撞且耐變形。根據現行的法國法規,所有接觸食物的塑膠材質皆不得含有雙酚A(BPA)。
儘管如此,請勿將塑膠材質的物品直接接觸火源,以免融化。

建議你充分利用鍋具組:

我們的鍋具組適用於各種類型的熱源 (木材、瓦斯、感應式等)。
炒鍋附有摺疊握把,推(拉)中間的金屬部件便可扣上(解開)。
鍋蓋與適用於深鍋及炒鍋,也可做為過濾蓋使用。鍋蓋上的溝槽可讓你拿穩鍋蓋,不會燙到自己。
盤底的結構化設計,可限制熱量傳遞。

如何存放鍋具組?

為了適當的整體大小和降低攜帶時的噪音,建議依序收納配件:餐具可固定在鍋蓋上,杯子和餐盤可以放入深鍋。隔熱墊可扣住鍋具組,即使隔熱墊弄髒也能讓你攜帶所有配件。
如果你趕時間或不是一位收納專家,你也可以把所有部件都放入深鍋(但會產生許多噪音,不太理想!)。

如何清洗和保養鍋具組?

初次使用前,請用清水清洗所有配件3次。
使用後,請用肥皂水(最好是溫水)清洗部件,晾乾後存放在乾燥處。
所有部件都可用洗碗機清洗,但建議用雙手清洗深鍋和炒鍋(以保護塗層)。清洗餐具組內部時,請避免沙子和使用研磨海綿。

如何避免傷害到鍋具組?

請勿空燒平底深鍋和炒鍋,以免損壞。以柴火烹調時,請確認火源沒有直接接觸到塑膠材質的部位。
請勿使用帶有不沾塗層的金屬廚房用具。如果攜帶並放置至鍋具組中可能會造成塗層毀損,請以布料等材料包覆後再放入。
使用時,請務必固定炒鍋的握把。

材質和規範

所有的產品和材質皆達到目前的食品接觸標準,且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A(BPA)。

一些聰明設計的實例:

平底深鍋的刻度可幫助你測量容積和數量。
湯盤有環圈設計,可掛起來加速晾乾。
矽膠隔熱墊也可做為鍋具組的固定帶。
鍋具袋讓你將鍋具和背包中的其他物品分開!

讓我們的設計團隊來告訴你鍋具組MH500的故事:

從一開始,我們就想要設計一款能讓你隨身攜帶並可在戶外烹煮及用餐,同時還能保持清潔又實用的產品。還有什麼? 許多人員參與了這款產品的設計及建構3D模型的階段,並請露營老手及新手進行測試。我們投入了大量的心力才製造出這款優秀的產品:這款“全套”廚具組方便攜帶及使用,讓你在野外也能輕鬆開伙。

對於料理,設計團隊有幾句話想說:

"健行時,其中一項重頭戲就是烹調。即使是戶外,也可以煮義大利麵以外的東西。何不在健行時帶著你的鍋具組。這款鍋具組很好烹煮,而我們之所以要回過頭來研發這款鍋具組:是想要讓使用者在健行的過程中更加便利。在戶外吃飯時,食物會更加美味。為此,我們充滿感謝。”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煮飯鍋 71% Stainless Steel, 28% Aluminium, 1% 聚四氟乙烯(PTFE) 備品零件 70% 聚丙烯纖維, 19% 聚醯纖維 6.6, 7% 矽膠, 4% 三苯甲烷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請勿乾燒。請勿使用金屬餐具。

測試

產品皆經過一系列實驗室和實地測試,以驗證下列幾點:不沾黏、功能性、導熱和耐磨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