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登山健行長褲NH100

$129
Ref. : 8493678

我們熱情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出這款價格實惠、舒適、方便且輕量的長褲,適合偶爾健行的女性健行者穿著。

這款長褲十分輕量。 照片中,身高1.75 m的Agnès穿著10號。

顏色: 碳灰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10 (L29) 缺貨
  • 14 (L29)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腿部和背部採用彈性嵌片設計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能有效排汗的布料。

輕盈性

M號重200 g!相當輕量布料,不會黏在皮膚上

快乾速度

快乾的合成布料可迅速排汗。

收納袋

2個插手口袋

合身

半鬆緊腰帶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這款採用運動剪裁設計的長褲,在腿部內側和背部區域使用彈性接片,可供絕佳的活動自由度。半鬆緊腰帶也可提供絕佳的腰部貼合度。如果想使用皮帶,也可利用皮帶環穿上你自己的皮帶。

排汗測試

我們透過幾個標準來測量布料排汗快乾的能力:布料的吸水性、布料排汗的能力和快乾的速度等。
評分為1分(滿分5分);適合強度較低,不會流太多汗水的運動。我們所有健行長褲都擁有3/5的表現等級。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過肩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口袋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嚴格的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這款長褲已由12位受測者於白朗峰山脈進行為期4天的實地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