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MH150 - 粉色

$399
Ref. : 8736553

我們充滿熱情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出這款防水外套,可在你偶爾到山區健行時提供保護。

防水、透氣又輕盈,並且價格實惠!

顏色: QUARTZ PINK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S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雨、2.5 層薄膜、15,000 mm(Schmerbers)、符合 JIS 1092 標準。

透氣性

排汗材質(RET=10)

合身

外套下擺有抽繩設計。可調式連帽

輕盈性

輕盈布料

收納袋

2 個拉鍊插手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標準剪裁。外套內的空間足夠讓你再多穿一件暖和的毛衣或超細纖維刷毛材質的保暖衣物。

連帽

彈性抽繩和固定扣可調整連帽高度。
連帽鬆緊度能以魔鬼氈調整。連帽上的帽簷可提供臉部最佳防護。

主要材質

2.5 層搭配防水透氣膜

防水透氣膜

產品的防水等級取決於兩個重要因素:採用的材質和結構。
本產品具有防水透氣膜。
這是一種非常薄的塑膠膜(聚氨酯,Polyurethane),能讓材質防水卻又保持透氣。優點是彈性佳、輕盈又透氣。

表層設計

2.5 層設計:防水透氣膜僅與外層布料黏合,而內層防護採用細緻的薄膜。我們的輕盈外套就是採用這樣的設計。

材質防水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本產品採用覆有防水塗層的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此材質在洗滌前可承受 15000 mm H20(Schmerber)的水壓(即 15 公尺水柱的壓力)。

外套 防水性能

為確保外套的防水等級,我們在實驗室進行雨天模擬測試。這款產品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100 L 的水量進行連續 3 小時的淋雨測試。這項測試模擬山區下大雨時的情況。

透氣性

成分的透氣性依據熱氣蒸發阻力值(RET)來衡量。
此數值代表將運動過程中身體產生的水氣排出,以防止汗水留在皮膚上的能力。
RET 值越低,布料越透氣。
RET ≤ 6:非常透氣的布料,
RET ≤ 12:透氣布料,
RET ≤ 20:不太透氣的布料。
這款產品的 RET 經評估為 10 RET

如何恢復防潑水特性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珠從外套表面滑落。布料不會吸水,因此可以常保輕盈與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這樣的處理需在衣物的使用期間重覆進行。將這款外套放入滾筒式烘衣機中,以低溫烘衣 10 分鐘,即可恢復防潑水性。你也可以使用防水噴霧(貨號:855490)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Sleeve lining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Hood lining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外套已完全乾燥。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