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女童款保暖航海外套100-粉紅色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16979

適合在寒冷、降雨的秋冬季節航行的初階航海員穿著。這款外套能提供防護及絕佳的航海體驗

這款防水航海外套能讓你保持溫暖及乾爽!一款附有拉鍊口袋的刷毛內襯鋪棉外套,適合亞洲人穿著;絕佳的第3層衣物,能在航行時提供所需的防護!

顏色: 粉玫瑰色

尺寸指南
  • 103-112CM 4-5歲 缺貨
  • 113-122CM 5-6Y 缺貨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48CM10-11歲 缺貨
  • 149-159CM12-13歲 缺貨
  • 160-166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清洗前的防水等級:> 5,000 mm;經過5次,一共10個小時的清洗測試:> 2,000 mm

保暖性

採用密度120 g/sm的絎縫鋪棉及附有內襯的超細纖維,能提供絕佳的熱隔絕效果

防風性

採用可抵禦風寒效應的高領設計及塗層布料。

舒適性

這款外套的尺寸經過設計,穿起來更為舒適,適合亞洲人穿著

防潑水力

布料經特殊處理,水滴會從布料表面滑落,不滲進衣物。

透氣性

親水塗層布料能有效排汗(RET= 12)

收納袋

1個拉鍊深暗袋及4個能放置個人物品的外側口袋。

圖片

女童款保暖航海外套100-粉紅色
女童款保暖航海外套100-粉紅色
女童款保暖航海外套100-粉紅色
女童款保暖航海外套100-粉紅色
女童款保暖航海外套100-粉紅色
女童款保暖航海外套100-粉紅色
女童款保暖航海外套100-粉紅色
女童款保暖航海外套100-粉紅色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性:

採用全防水貼條處理的獨特防水布料,即使是大雨也能讓你保持乾爽。
清洗前,材質的防水性能可保證承受5,000 mm的水壓。而經過5次,一共10個小時的清洗測試後,這款外套仍承受2,000 mm以上的水壓。

防潑水布料:

保暖外套的防潑水性指的是布料外層表面所進行的特殊處理。防潑水處理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不滲進衣物。防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及透氣。需定期替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迪卡儂門市中有防潑水處理的相關產品供選購。

可保護文件及放置配件的口袋:

內側拉鍊口袋可安全地存放文件及配件,避免受潮。
2個具有足夠空間、能存放航海員個人物品的外側口袋。

耐穿性

這款航海保暖外套採用耐用的布料及附補漆拉片的耐鹽水鏽蝕拉鍊。即使在船上激烈的活動,這款外套也確保能提供航海員絕佳的防護性及穿著品質,同時延長外套的使用壽命。

外套的內襯及鋪棉

這款外套採用密度120 g/sm的超細纖維刷毛做為內襯布料,以提供保暖性及穿著的透氣感。
採用密度120 g/sm的絎縫鋪棉,即使在寒冷的環境下也能讓初級航海員感到溫暖。

夜間航行安全

兜帽及肩榜上的反光印花能讓初級航海員在夜間航行時保持可見度,也能更容易在人員落海的緊急情況下發現失蹤者。

什麼是透氣性和RET指標?

外套的透氣性是根據其吸濕排汗的能力而定。透過測量布料的RET值得知(根據ISO 11092 標準)。RET是濕阻抗指標;數值越低,代表布料的透氣性越高。RET介於6至9之間:極度透氣、介於10至13之間:非常透氣、介於14至17之間:透氣、介於18至20之間:不太透氣,超過20表示: 不透氣。

防風有多重要呢?

無論活動中或休息時,都應注意防風措施,因為風會造成劇烈的風寒效應。根據風寒效應的模式,可測量風寒影響下的氣溫變化:如果空氣溫度為5°C且每小時風速為30km,體感溫度為0°C。如果空氣溫度為0°C且每小時風速為40 km,體感溫度為-7°C。保暖外套能抵抗風寒效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Sleeve lining 100% 聚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於乾燥環境,請遠離電暖器等熱源,以免破壞衣物的透氣塗層。

測試

通過模擬雷雨天天候的測試。經過雷雨天天候的測試,我們的保暖外套仍然可以保持使用者乾爽。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