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CAPE

女童單板滑雪外套 SNB 500-粉色

$549
Ref. : 8573507

這款保暖又防水的單板滑雪外套可滿足經常或密集使用需求。

長袖外套搭配可防止雪進入袖子的拇指孔袖口、增加耐用度的手肘及側面強化處理、擋雪裙、滑雪證袋。

顏色: 粉色

尺寸指南
  • 10 歲 缺貨
  • 12 歲 undefined
  • 14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150 g/m² 填充物(人造羽毛)。回收刷毛內襯。

防水性

10,000 mm 塗層、防水接縫貼條。 連帽可和安全帽一起戴。

Limits snow getting in

拇指孔袖口、擋雪裙、臉頰護片。

耐用

耐磨材質、加強手肘和側面。

收納袋

5 個口袋,包括 1 個放置手機的內側口袋、1 個滑雪證袋及 1 個胸前口袋。

使用便利性

連帽有魔鬼氈,不使用時可以捲起。

可調節

束口收緊設計。可調式擋雪裙。

客製化

標籤可寫上孩子的名字。

圖片

女童單板滑雪外套 SNB 500-粉色
女童單板滑雪外套 SNB 500-粉色
女童單板滑雪外套 SNB 500-粉色
女童單板滑雪外套 SNB 500-粉色
女童單板滑雪外套 SNB 500-粉色
女童單板滑雪外套 SNB 500-粉色
女童單板滑雪外套 SNB 500-粉色

產品技術信息

防止雪進入

這款單板滑雪外套可減少雪滲入:
-背部:擋雪裙 + 長版剪裁可讓你坐在上面,
- 袖口(大面積接觸區):長袖 + 帶有拇指孔的袖口,可防止雪進入,
- 頸部:帶有加高襠片的領口/附魔鬼氈連帽可將其捲到高處,保護安全帽下的頸部
連帽也能戴在安全帽上。

保暖性

在保暖度方面,這款外套使用兩種填充物,可充分滿足溫暖需求:
- 身體部分為 150 g/m²,含刷毛內襯。
- 袖子部分為 100 150 g/m² 。

防水性能

除了防水布料之外,我們也利用防水接縫貼條提升單板滑雪外套 500 的防水性。熱黏合防水條位於衣物內側接縫,可以確保滴水不進。本產品使用防水接縫貼條。

外套的防潑水功能有什麼作用?

防潑水布料由於外側經過特殊處理,可以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布料不會吸水所以可以常保輕盈溫暖。在產品的使用期間,這種防水處理必須重覆進行,平均每 2-3 次洗滌後,就必須使用迪卡儂銷售的產品再次保養處理。我們為單板滑雪者設計的所有防水外套均具有防潑水特性。

5 個口袋

這款單板滑雪外套專為經常從事滑雪運動而設計,所有口袋滿足你的需求:
- 2 個有拉鍊的側口袋,
- 1 個有拉鍊的外側胸前口袋,
- 1 個有拉鍊的內側胸前口袋,附耳機線孔,
- 1 個有拉鍊的滑雪證袋,位於左邊袖子。

連帽捲在安全帽下方

進行單板滑雪時,雪會在你摔倒時進入外套。為了降低這種不愉快的經驗,我們將衣領和連帽結合在一起。
這樣一來,便可將連帽變成脖圍,把雪擋在外面。連帽摺成四折並用魔鬼氈固定,可以保持直立並填滿安全帽下的空隙。
衣領必須正常關上並往上立起,才能緊密包覆。

連帽戴在安全帽上

這款外套的連帽設計成遇到狂風、暴雪時可戴在安全帽上。
這麼做時,請將外套領口打開約 10 cm,拉起連帽罩住安全帽,然後用襠片(魔鬼氈)封住領口。襠片可有效保護口鼻。

該如何為孩子準備衣物以免他們在滑雪時感到寒冷?

想要保持溫暖乾爽,我們建議採用三層機能性穿衣法:
- 第 1 層穿著親膚材質的衣物,負責保持乾爽。
- 第 2 層為保暖層,負責保持溫暖。
- 第 3 層或保護層,讓你不受天氣侵擾。

如何確保我的外套堅固耐用?

我們的單板滑雪外套享有 5 年保固。請前往我們的網站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產品相關資訊。

我們在選擇製造雙板及單板滑雪外套的所有元素和組裝過程時非常小心,就是為了保證產品經久耐用。

水經常會從接縫處滲入。我的外套有防水接縫貼條嗎?

除了防水布料外,外套還加上防水接縫貼條加強防水功能。熱黏合防水條位於衣物內側接縫,可以確保滴水不進。本產品的所有接縫處(100%)均防水。

如何清洗外套?

為了提升外套的性能和耐用度,我們建議採取以下措施:
* 以 30°C 以下水溫機洗(合成布料洗程)。
* 將本產品反面洗滌。
* 添加少量洗衣精。不可加衣物柔軟精。* 建議用手擰乾。
* 吊掛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
不可乾洗。不可置於暖氣上方。可使用布料防水噴霧恢復外層布料的防水效果。請閱讀保養標籤。

如何保養產品?

為了提升產品的性能和耐用度,我們建議:以 30°C 以下水溫單獨機洗。使用合成衣物洗程。將本產品反面洗滌。使用少量洗衣精。不可加衣物柔軟精。
用手擰乾。吊掛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不可乾洗。不可置於暖氣上方。可使用布料防水噴霧恢復外層布料的抗水特性。

我的產品如何享有保固?

本產品保固 5 年,從銷售發票上標示的日期開始計算。保固期間內,產品可免費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未涵蓋正常磨損與不當使用造成的損壞。
如需保固的詳細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Lateral fabric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袖口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以吊掛方式收藏,不要折疊,否則會傷害布料塗層。請先在乾燥且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測試

所有 Dreamscape 單板滑雪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在下雪、寒冷天氣及單/雙板滑雪時可能會遇到的所有可能情況。我們的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打版師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