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左右通用 / 男女通用韌帶支撐護膝 Strong 500

$119
$199 -40%
Ref. : 8573262

Strong 500 支撐護膝設計用於在輕微扭傷後,或者在慢性膝關節韌帶的不穩定狀態下重新開始運動。

大塊壓縮針織材質減少前拉測試中發現的所有弱項並藉此提供更進一步的膝蓋支撐。側帶和膝蓋環可在練習運動時幫助穩定關節。

尺寸指南
  • 1 缺貨
  • 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護具

護膝透過拉緊側帶的方式為你提供支撐。

舒適性

採用舒適的壓縮針織材質,可貼合膝蓋形狀。

穩定性

鬆緊帶可以讓護膝在運動時足夠牢固不脫落。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要穿戴這款護膝?

如果你在輕微扭傷(拉扯但無撕裂)後出現韌帶不穩定、慢性不穩定或對運動感到焦慮的狀況,建議你穿戴護膝。

產品可減少在前拉測試時發現的膝關節韌帶之所有弱項。
大塊針織為膝蓋提供有效支撐,無需鬆緊帶,因為鬆緊帶可能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尤其是膝蓋凹陷處。

什麼是扭傷?

若你過度拉扯或者造成膝蓋一至多條韌帶撕裂,就會扭傷膝蓋:膝內側副韌帶(MCL)、膝外側副韌帶(LCL)、前十字韌帶(ACL)、後十字韌帶(PCL)。拉伸韌帶時並不會造成嚴重的扭傷。若一或多條韌帶出現部分斷裂,會造成相當程度的扭傷。韌帶完全斷裂則為嚴重扭傷。

你適合的護膝尺寸?

請測量你的腿圍,膝蓋以上 8 公分處。然後將測量結果與下列尺寸表對照:1 號:36 - 39 公分
2 號:39 - 43 公分
3 號:43 - 47 公分
4 號:47 - 51 公分

為什麼要保護你的膝蓋?

膝蓋是一個重要的關節,幾乎所有體育活動都會用到這個部位。膝蓋可以吸收衝擊、提供穩定性,因此承受巨大的壓力,特別在跑步、跳躍、著地或是改變方向時更是如此。若在滑雪時摔倒也很有可能讓膝蓋受傷。

你知道Tarmak的產品都經過實地測試嗎?

Tarmak 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我們不斷尋求改善產品的方法,以滿足球員的需求。我們所有的產品都通過要求嚴謹的運動員為期數週的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顧客的回饋進行改良。

要買什麼裝備、要如何訓練:請看我們的籃球小提示!

從籃球初學者到球場常客,Tarmak能滿足不同球員的需求。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取得有關訓練和裝備的實用資訊:
https://conseilsport.decathlon.fr/conseils/basketball-al_332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6% 聚醯纖維,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襯墊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淨、乾燥的陰涼處。將沾黏部分黏上彈性帶,以防止針織材質過早磨損。

使用說明

這款產品為醫療器材。使用前請詳閱產品使用說明。含乳膠成分。

測試

這款產品通過實驗室測試(前拉測試、清洗、色牢度和磨損情況),以確保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