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快開 露營 遮陽帳篷 FRESH 4 人 沙色

$499
Ref. : 8735280

我們的露營團隊設計出這款適合最多 4 名成人使用的快開帳 Base Easy Fresh,讓你在鄉間時不受戶外陽光和蚊蟲侵擾。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適合最多 4 人使用的彈開式舒適快開帳,讓你不受陽光(UPF50)、高溫、泥土和蚊蟲的侵擾。

顏色: 奶茶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 50+ 布料 | 2 扇帳門和 2 扇窗戶關起時可提供提供完整遮覆

使用便利性

易於搭帳和折疊收納的彈開式獨立結構。

空間舒適度

空間寬敞,適合 4 人使用 | 尺寸:190 x 190 x 140 cm 高

熱還原

Fresh 布料 | 2 扇大帳門和 2 扇窗戶開啟時可通風

防風

可承受最大風速 30 km/h(4 級陣風)| 經風洞測試

防蚊蟲

網眼針織布能防止蚊子進入 | 保證通風

方便攜帶

折疊至收納袋內,長度:90 cm,直徑:18 cm | 23 L | 3.5 kg

防潑水力

可防毛毛雨,下雨時請勿使用。

產品技術信息

防曬

採用 UPF 50+ 防曬布料。
注意:請注意,根據使用方式,有些紫外線會直接或間接穿過快開帳的開口。請做好防曬。

密封性

主要布料具防水性能,可暫時阻擋毛毛雨。
連接處及接縫並非滴水不漏,因此,不建議下雨時使用這款帳篷。

容量

1.9 x 1.9 m 方形底部,表面面積 3.6 m²,高度最高為 1.4 m。
Built-in groundsheet

展開/收納

採用「EASY」技術,只要 1 分鐘就能搭帳和拆卸。獨立式結構讓你在搭建後可以將快開帳移動到最佳的地點。立即折疊設計:拆卸快開帳後,可輕鬆塞入收納袋中。
保護套附有壓縮帶和提把。
第一次使用問題多多?請參考收納袋中的說明書。

降低炎熱感

快開帳頂部陽採用 Fresh 布料,因為這裡的陽光最強烈。這項獨家且創新的概念結合了 3 種技術,以減少熱能:白色聚酯纖維及二氧化鈦(TIO²)可以反射太陽射線,而鋁可以隔熱。
除了 Fresh 布料,打開門窗讓空氣在裡面流通也能減少熱氣。

多用途 - 產品有 3 種使用方式

我們特別重視產品的舒適性。
這款快開帳具有:
2 扇供進出的對開帳門及 2 面遮布,分別以平織布和網布製成。
2 扇帶有平織布窗簾的網眼窗戶。

多用途──提供 3 種使用方式:
1. 完全打開:防護性較低,可提供良好的通風;
2. 關閉網眼帳門:可以防蚊;
3. 關閉平織布帳門:可獲得最大的保護。下雨時請勿使用。

防風

這款快開帳可在風速達 30 km/h(4 級陣風)時保持穩定狀態。
以 4 支營釘固定正確搭建完成的帳篷。所有快開帳都通過風洞旋轉平台的測試。目的是將快開帳每一側暴露在相同的風速下。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支架 100% 玻璃纖維 地墊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快開帳放在通風處晾乾,包括底面,並確定完全乾燥後再收納。可避免任何異味或黴菌產生。

使用說明

提供防曬保護。下雨時請勿使用。

測試

這款產品通過多項實驗室測試,並經使用者實地進行測試及認可。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