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成人款保暖底層衣Keepwarm 900 - 深灰色

$199
Ref. : 967359

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團隊設計了保暖底層衣Keepwarm 900,讓足球員能抵抗寒冷的天氣。

保暖底層衣Keepwarm 900提供絕佳的保暖性能。建議於室溫-10°C至7°C時穿著,能有效吸濕排汗,讓肌膚保持乾爽。

顏色: 碳灰色 / 柏油灰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內側柔軟的厚實布料,可提供絕佳的保暖性。

透氣性

專利i-soft技術能更有效排汗,讓你保持乾爽

活動自如

這款底層衣採用富彈性的伸縮布料,讓你活動更自在。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要穿底層衣?

底層衣(又稱為裡層衣)有助於:
. 吸濕排汗。你的肌膚能保持乾爽,免於著涼。
. 貼身設計讓身體保持溫暖。
. 提供額外的保暖防護,阻絕寒冷。即使奔跑後大汗淋漓,你的足球外衣也能保持乾爽。
穿上高科技底層衣可延長你的運動時間。

設計團隊的話

即便天氣寒冷,足球員也必須在舒適的情況下練習。因此,我們設計了這款吸濕排汗能力極佳又保暖的底層衣。

保暖性

這款底層衣採用能有效吸濕排汗的聚酯纖維(polyester)紗線,以及能提升柔軟度的尼龍(polyamide)紗線。這兩款結合彈性的材質,能確保絕佳的舒適度。這款底層衣的立領和拇指洞設計能提供更好的禦寒效果。

在氣候實驗室進行的實地測試

2020年1月,我們的「極寒天氣」系列底層衣經由30位運動員於氣候實驗室內測試。氣候實驗室可以在同樣的氣候狀況(溫度、風)下進行所有的測試。我們的認證部門遵循嚴格的規範,根據每件衣服不同的乾燥程度、保暖程度和禦寒能力進行分類。
1. Keepwarm 900
2. Keepdry 900
3. 他牌產品

專利i-Soft技術

我們的義大利合作夥伴研發i-Soft技術並獲得專利,成功打造一款保暖又透氣的無縫底層衣。雖然衣物相對較厚,且為內側有刷毛的厚實布料,仍可有效排汗。最終成果結合了保暖和排汗的功能,適合高強度的體育活動。

協調性

若同時搭配緊身褲Keepwarm 900,就會是一套保暖性絕佳的完整裝備。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依產品生命週期等不同指標計算。我們以ABCDE五種等級快速評斷最佳環境績效。產品將與同類產品(如上衣、褲子、背包等)互相比較。迪卡儂主動推廣環境品質評級政策。
網址: 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解說影片:https://youtu.be/8t63KkRwn_8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9% 聚醯纖維, 5%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