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成人款護膝Prevent 500-白色(左右通用)

$129
Ref. : 8573252

考量到使用者的本體感覺,以及由關節炎引起的慢性疼痛等相關議題,我們特別設計了這款本體感覺護膝。

以均勻加壓的方式來支撐你的膝蓋。 我們特別加上舒適的針織區域、矽膠材質和防滑的側面羅紋花樣設計,讓這款護膝適合高強度的運動。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0 缺貨
  • 1 缺貨
  • 2 缺貨
  • 3 缺貨
  • 4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護具

體感針織的加壓設計提供良好的關節支撐

止滑性

本產品內部為兩條防滑矽膠條

舒適性

針織布料,無縫區讓你穿戴更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要穿戴這款護膝?

這款護膝Prevent 500可作為預防性措施,在運動時提供所需的壓迫來給予關節支撐並刺激本體感覺(籃球、足球、手球、網球、羽球、跑步、越野跑、體操和柔道)。採用FEELMOTION技術,讓你不受限制、更好地活動。在活動時可能會有些微的滑動。有單獨販售。

什麼是本體感覺?

本體感覺是一種能感知身體各處動作的能力。本體感覺越好,平衡感就越棒,也越能控制自己動作。尤其能降低意外發生的風險。

你適合的護膝尺寸?

請測量你的腿圍,膝蓋以上 8 公分處。然後將測量結果與下列尺寸表對照:

0號:32 - 36 cm
1號:36 - 39 公分
2 號:39 - 43 公分
3 號:43 - 47 公分
4 號:47 - 51 cm

為什麼要保護你的膝蓋?

膝蓋是一個重要的關節,幾乎所有體育活動都會用到這個部位。膝蓋可以吸收衝擊、提供穩定性,並承受巨大的壓力,特別是跑步、跳躍、著地或是改變方向時更是如此。

你知道Tarmak的產品都經過實地測試嗎?

Tarmak 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我們不斷尋求改善產品的方法,以滿足球員的需求。我們所有的產品都通過要求嚴謹的運動員為期數週的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顧客的回饋進行改良。

要買什麼裝備、要如何訓練:請看我們的籃球小提示!

從籃球初學者到球場常客,Tarmak能滿足不同球員的需求。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取得有關訓練和裝備的實用資訊:
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2% 聚醯纖維, 14% 彈性纖維, 1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淨、乾燥的陰涼處。

使用說明

這款產品為醫療器材。使用前請詳閱產品使用說明。含乳膠成分。

測試

這款產品通過實驗室測試(清洗、色牢度和磨損),以確保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