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成人款帽子-淡粉紅色

$59
Ref. : 8544795

我們的高爾夫設計師開發了這款帽子,適合在10°C到20°C的溫和氣候中打高爾夫球時佩戴。

採用氨綸(elastane)材質,提供絕佳舒適度

顏色: 灰粉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可調節

後方可調整。

延展性

採用棉質及氨綸(elastane)材質。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說明

單一尺寸,但球帽後方的魔鬼氈設計可調整大小。
頭部尺寸:58 cm(後方魔鬼氈可增加或減少4 cm)。帽簷長度:7 cm

Inesis產品設計

無論揮桿姿勢或球技如何,我們設計的產品都能讓你在進行高爾夫球運動時感到舒適自如。我們熱愛高爾夫的設計團隊根據對使用者的觀察及聆聽他們的需求來研發INESIS系列商品,致力於提昇高爾夫球運動的樂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8% 棉, 2% 彈性纖維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這款產品經過連續的清洗及乾燥測試,來確保不會變形且不會變色。由外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確保整個設計過程的品質符合標準。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Inesis高爾夫園區。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