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排球V900-白色/紅色

$249
Ref. : 8408660

這款球經過FIVB認可,非常適合密集打球的進階球員使用。

我們身兼排球員的產品工程師開發了這款經FIVB認證的排球。獨家的12枚接片設計,適用於各種練習及比賽場合。

顏色: 紅色

尺寸指南
5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觸球感

使用人工材質以及氣囊配重,提高穩定性。

耐用

在實驗測試中,這款球能以50 km/h的速度,承受10,000次的撞擊。

回彈性

這款排球符合FIVB的官方規範。

輕盈性

這款球的重量介於260 g到280 g之間,符合官方標準。

圖片

排球V900-白色/紅色
排球V900-白色/紅色
排球V900-白色/紅色
排球V900-白色/紅色

產品技術信息

ALLSIX:全新的排球品牌。

迪卡儂為排球帶來了革新,以及一個你在攻擊、傳球、發球時都可以依賴的新名字:ALLSIX。ALL意指排球隊,而SIX則指場上的六名球員。用這顆新款排球來贏球吧!

獨家接片設計。

為了適應這項運動的發展,這款球採用了獨家的接片設計。我們的排球設計師開發了這款具備12枚接片的球。絕無僅有的高效能設計。我們在這款球的內部放置了一個氣囊配重(一個位置與閥門相對的小碟子),讓球在整個飛行軌跡中保持平衡。

重量符合FIVB規範的耐用球款。

這款排球通過實驗室測試。在鋼板上以50 km/h的速度撞擊鋼板10,000次後仍然不變形、不破裂。這款球也符合官方標準且重量介於260 g到280 g之間。採用富有吸引力的設計、極為耐用,打起來也非常舒適!

請隨時將球充氣至合適的壓力!

再次強調:充氣得宜的排球對比賽來說很重要!請依我們的建議為球充氣。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蓋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膽 80% 橡膠 - 異丁烯異戊二烯橡膠( IIR ), 20%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庫存建議

為了使球形保持在最佳狀態,充氣前請先用幾滴水潤濕球針。

使用說明

我們建議只在室內球場使用這顆球。

通過

法國排球總會(FFVB)與國際排球總會(FIVB)。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