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桌球拍+桌球拍套TTR 500 5* Allround Club

$249
Ref. : 8522921

在尋找一款方便使用、全方位的桌球拍嗎?這款附桌球套的產品適合經常參加桌球比賽時使用。

你經常打桌球嗎?這款桌球拍的靈活性適用於各種球風,進而讓你愛上桌球!球拍套可避免球拍遭受撞擊。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控球感

可將對手發的球回擊到想要的位置。

旋轉

高黏性膠皮可讓桌球快速旋轉。

速度

藉由限制對手的反應時間讓他們居於劣勢。

產品技術信息

拍面

7層(寇頭木、阿尤斯木、桐木)。喇叭柄。

膠皮

厚度:2 m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球棒 100% 木頭 保護套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球拍握柄 100% 木頭

庫存建議

最好使用桌球拍清潔組TTA Clean Rubber來定期清潔桌球拍,並用球拍套保護,以保持在良好狀態。

使用說明

避免陽光直射和惡劣天氣。

測試

我們進行桌球拍的耐用性和夾層及橡膠的黏著性2種測試。我們的實驗室和俱樂部球員在真實比賽情況下進行這些測試。

通過

世界桌球聯盟(International Table Tennis Federation, ITTF)。該認證代表球拍可用於所有正式比賽。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