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潛水防風防雨刷毛斗篷SCD-深藍色

$299
Ref. : 8589680

我們的水肺設計師研發出這款斗篷,能讓你在潛水後保持溫暖。這款斗篷能具有防風效果,能應付各種天候狀況,適合在岸上或船上穿著。

這款附刷毛內襯的防風斗篷能讓你在潛水後保持溫暖。 即使穿著潮濕的防寒衣,也可以保持溫暖、避免寒冷!

顏色: 深藍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風性

刷毛布料外側附有塗層,具有阻風效果。

多用途

附兜帽及兩側口袋。手臂可穿過衣袖

靈活性

即使穿著潮濕的防寒衣也能保持溫暖!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技術細節

潛水時最擔心身體感到寒冷。即便回到岸上或船上也會擔心身體感到寒冷。風對於潛水員來說十分地麻煩,因為風會使包含在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中的空氣與水分降溫,並讓潛水員感到非常寒冷。這款斗篷的塗層刷毛材料具有防風性,能提供額外的保暖性。即使穿著潮濕的防寒衣,潛水員仍可以保持溫暖。

使用方式

斗篷可以直接穿在潮濕的防寒衣上。這款斗篷附有2個側邊口袋,可以保護雙手。你可以將手臂緊靠腹部來增加溫度。長度適合乘船時穿著。我們刻意研發出一款短斗篷,可避免令人不快的冷風吹襲。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5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3%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由我們的團隊與技術夥伴PlantOcean(位於法國南部昂代的潛水中心)合作進行設計與測試,以驗證其保暖性能。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