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男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短袖 T 恤 MT500

$299
Ref. : 8619650

這款 T 恤採用美麗諾羊毛製成,可以有效抑制汗味(根據 ISO 17299-3 標準進行實驗室測試),是多日登山的理想選擇。

網眼材質可提升排汗效果,即使活動量大也能保持乾爽。為了增加強度,羊毛線被包裹在聚醯胺(polyamide)線中。

顏色: Mustard / 棕黄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抑制異味

材質可減少汗臭味。根據 ISO 17299-3 標準進行實驗室測試。

吸濕排汗功能

網眼表面與網眼布料可保持身體乾爽。

耐磨損

為了提升耐用性,以聚醯胺(polyamide)紗線包覆羊毛纖維。

活動自如

羊毛天然的彈性可讓你活動自如。

透氣性

透氣材質可在炎熱且乾燥的天氣中將水氣蒸發。

柔軟性

超細緻(18.5 microns)美麗諾羊毛。穿起來非常柔軟舒適。

重量

L 號僅重 150 g。布料密度為 160 g/sqm。

圖片

男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短袖 T 恤 MT500
男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短袖 T 恤 MT500
男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短袖 T 恤 MT500
男款美麗諾羊毛多日登山短袖 T 恤 MT500

產品技術信息

美麗諾羊毛 T 恤 MT500 如何避免異味產生?

使用可以減少異味的材質。根據 ISO 17299-3 標準進行實驗室測試。主要布料:89% 美麗諾羊毛
腋下及背部中間的網眼表面與網眼布料:66% 美麗諾羊毛、24% 聚醯胺(Polyamide)、10% 彈性纖維(Elastane)。

美麗諾羊毛 T 恤 MT500 如何幫助汗水蒸發?

當你進行會大量流汗的活動時,美麗諾羊毛能留住熱氣並吸收最多 35% 的濕氣,讓你不會感到潮濕,在寒冷天氣非常實用。在炎熱乾燥的天氣中,羊毛所蒸發的水氣能帶走熱量,同時讓身體感到涼快一些。

美麗諾羊毛 T 恤 MT500 的剪裁方式為何?

這款 T 恤採用稍微合身的運動版型,有助於將汗水排到布料外層。請選擇平常穿著的尺寸,如果偏好寬鬆感,請選擇大一號的尺寸。

美麗諾羊毛 T 恤 MT500 使用的美麗諾羊毛來自哪裡?

我們所使用的羊毛,來自不採用割皮防蠅法的南非農場所飼養的美麗諾羊。

我們決定與一群飼養員(Konsortium Merino 組織)建立合作關係。
因此,我們擁有完整的追溯能力,這表示我們能夠保證羊毛的來源。

穿著多日登山 T 恤 MT500 前,應該注意什麼呢?

為了穿起來更柔軟,第一次穿著前請先清洗。

我該如何清洗美麗諾羊毛 多日登山 T 恤 MT500 呢?

我們建議使用美麗諾羊毛專用洗劑(產品編號 8817234)清洗美麗諾羊毛 T 恤,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並選擇一般清洗模式。
平攤晾乾,切勿使用滾筒乾衣機烘乾,否則衣服可能會縮小一到兩個尺寸!
你可以在 Forclaz 網站上找到有關保養美麗諾羊毛衣物的文章。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9% 羊毛, 11% 聚醯纖維 過肩 66% 羊毛, 24% 聚醯纖維, 10%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