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男款越野跑鞋MT2 - 藍色/綠色

$599
Ref. : 8572263

我們的專業越野跑團隊專為你於山區或岩石小徑進行0至170 km越野跑與超級越野跑訓練設計這款跑鞋。

正為你的山間越野跑冒險尋找夥伴嗎?承襲自MT,全新MT2更輕盈、更富彈性,是你在顛簸地面前行的最佳選擇。

顏色: 深石油色 / 銅綠色 / Bright tomato

尺寸指南
  • 英碼 11 – 歐碼 46 缺貨
  • 英碼 12.5 – 歐碼 4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5 mm鞋底凸紋提升抓地力。

吸震性

鞋底採用K-Ring技術和Kalensole泡棉,提供更好的避震效果。

穩定性

加寬的鞋底增加跑鞋的穩定性。

止滑性

採用橡膠,抓地力更出色

合腳舒適

透氣鞋款與內襯設計,0至170 km皆萬分舒適。

合身

K-Only技術讓你的越野跑鞋可以適應每種步伐。

圖片

男款越野跑鞋MT2 - 藍色/綠色
男款越野跑鞋MT2 - 藍色/綠色
男款越野跑鞋MT2 - 藍色/綠色
男款越野跑鞋MT2 - 藍色/綠色

產品技術信息

無論跑步的距離和地形為何,這雙跑鞋皆有出色表現。

我們設計的MT2能陪伴你進行所有距離的越野跑運動:一雙能讓你在超級越野跑中,從頭到尾都保持舒適的跑鞋。Kalenji的產品經理暱稱這雙跑鞋為「越野冒險家」。可靠、安全、穩定,無論距離與地形變化,無論是山間小徑還是充滿岩石最崎嶇不平的路段,MT2都是你最好的夥伴。

優異的循跡性,抓地力更出色:

我們根據你的意見回饋,改良橡膠與鞋底凸紋的設計。我們很高興能為你帶來這款抓地力出眾,即使在濕滑的岩石上也能維持絕佳循跡性的全新鞋底。

K-Ring與Kalensole:效果出眾的避震性

K-ring是一種獨家鞋跟避震技術,以環狀造形置於鞋跟中:中間的孔洞可分散震波。
Kalensole是中底使用的EVA泡棉。為歷經三年研發而成的獨家成分,可將避震性提高34%、推進力25%,同時具有更佳的溫度穩定性與耐用度。
跑者體重限重90 kg。

崎嶇路面也能安心前行

越野跑的最佳夥伴,無論地形與天氣,MT2皆能伴你安心前行。前方與側面的檔石板設計,保護你不因岩石受傷。

更富彈性的越野跑鞋……

根據你對MT鞋款的意見回饋,全新MT2的彈性大幅提升:鞋底凸紋間的橡膠區域搭配溝槽設計,不僅提升彈性,腳跟到腳趾的轉換也更加輕鬆流暢。讓你邁開步伐快速飛奔。

……因為你的回饋,更加輕盈

MT2也更輕盈,適合更動態的跑步。每隻鞋的重量減少40 g,更加舒適。8號鞋重310 g。

適合你步伐的鞋子

迪卡儂跑步品牌的獨家K-Only技術,在第一個蹠骨下方使用更密實的泡棉,讓越野跑鞋能適應每種步伐。

8 mm鞋底高低差。

根據你的意見回饋,我們將MT2的鞋底高低差減低至8 mm。這樣的高度無論日常跑步或超級越野跑路程都非常適合。

經所有地形長期測試

MT2首先經過實驗室進行耐用測試。我們的設計團隊接著邀請經驗豐富的男女越野跑者於聖維克多山進行實際使用情況測試。相較於舊款,它的彈性測試結果更加優異。
這樣的結果讓我們得以呈獻這款在任何地形皆堅固舒適,同時更加輕盈有彈性、跑步更加流暢動感的全新MT2。

當你綁好鞋袋,你就可以忘了他們的存在!

沒有什麼比越野跑過程時需要繫鞋帶更惱人了。採用靈活平整的鞋帶,只要一個結便可完美繫緊。鞋帶口袋更能讓你將鞋帶塞入,避免跑步時受到干擾。

產品保用

2年

更多產品資訊

MEN'S TRAIL RUNNING SHOES NIGHT BLUE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5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5% 聚氨酯纖維 (PU) 鞋底 53% 橡膠-合成橡膠, 47%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內底與鞋墊 85% 聚氨酯纖維 (PU), 1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如要在兩段跑步間維持跑鞋形狀並吸收殘餘濕氣,請在鞋內塞些報紙。

測試

經多位男女跑者於各種距離與地形上進行測試。Kiprun Trail MT2因出色的舒適性和防護性備受讚賞。本鞋款已在實驗室通過一系列的機械測試。

維護建議

請手洗. 不可烘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