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男款防雨外套-軍藍色

$399
Ref. : 8502439

我們熱情的公路自行車手團隊研發出這款防雨外套,適合在潮濕或多風的天候下舒適地騎乘。

這款外套具有防水、透氣、彈性的薄膜,可提供雨中騎乘時絕佳的舒適性。摺疊式檔片可提供飛濺防護

顏色: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8,000 mm 薄膜,可在暴雨中保持身體乾燥。

透氣性

採用能有效排汗的布料(RET7.8)

延展性

彈性布料能提供絕佳的舒適性及活動自由度。

收納袋

附有防水拉鍊的胸前口袋及背部的拉鍊寬口袋。

活動自如

採用在騎乘姿勢下更為舒適的剪裁設計。

圖片

男款防雨外套-軍藍色
男款防雨外套-軍藍色
男款防雨外套-軍藍色
男款防雨外套-軍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布料防水性

布料防水性採用耐水壓以mm(公釐水柱)進行測量(依照ISO811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外套RC500的防水性數據:清洗前8,000 mm;5次清洗後5,000 mm。

外套防水性

布料不僅對於產品的防水性相當重要,產品的結構也很重要。 外套RC500的所有縫線都經過密封處理,並使用YKK AquaGuard®防水拉鍊。

布料透氣性(RET)

為了判定布料透氣度,我們進行蒸發阻力或RET值測試(根據ISO11092標準)。
布料的阻力越低,身體活動所產生的水蒸氣也就蒸發越多,布料也越透氣。
•RET <6:極度透氣;適合高強度運動。
• RET 6到12:非常透氣;適合中度運動。
•RET 12到20:中度透氣;透氣程度不足以應付運動。
•RET >20:些微透氣,不適合運動。

薄膜或是塗層?

RC500外套外表有防水塗層。
Membrane是一種使衣物表面纖維兼具防水、透氣功能的孔狀塑膠塗料(polyurethane聚氨脂)。具有更加柔軟、輕量、耐用的優勢,並且通常比附有塗層的布料更加透氣。
塗層就像布料底面的一層油漆,目的是為了讓布料兼具防水的功能。比薄膜還便宜,但需要內襯保護。

摺疊式檔片

如果道路濕滑,從後輪飛濺上短褲的水花會讓你感到相當不適。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在外套RC500下背處搭配了摺疊式檔片。可以將檔片摺疊收納至外套後方的袋子中,需要使用時相當實用。
安裝擋泥板可提供更多的飛濺防護。

剪裁

經典剪裁:貼身且舒適這款車衣採用經典剪裁,適合長途騎乘活動時穿著,無論是騎乘當下或休息時都很舒適。

這款剪裁較"Relaxed Fit"貼身,但相較於"Pro Fit"剪裁又少了一絲緊繃感。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我們團隊由設計師及自行車愛好者所組成,總部設於法國北部的Lille。距離總部不遠處,則有傳奇的自行車路線法藍德斯 (Flanders)。為了讓這款防雨外套的設計趨近完美,我們在冬季法蘭德斯的道路上進行測試:我們相信唯有在真實道路上進行產品測試,盡量貼近使用者的使用環境,才得以獲得真實的資訊,讓我們能不斷精進產品。

通過

我們的RC500自行車外套經Rémi與Olivier兩位6個月內行經27個歐洲國家,總行程達15,000 km的自行車旅行者認可。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