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羽絨健行睡袋TREK 900 0° -灰色/棕色

$1,399
Ref. : 8575975

我們愛好登山的設計師們為了能在氣溫0度以上(含)的野營時舒適地睡覺,而研發出這一款睡袋。

適合0°C使用的羽絨睡袋(羽絨,800 CUIN):同系列中最佳的產品。L號重945 g:溫暖、輕量且輕巧。木乃伊形狀,十分舒適。人體工學兜帽。雙重側邊拉鍊。防潑水。

顏色: 礦石灰 / 土紅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適使用溫度

最適溫度為0°C/最低適用溫度為 -5°C

方便攜帶

L號重945 g。容量為7.8 L。2個收納袋:用於壓縮與收納。

睡眠舒適度

舒適的木乃伊形狀與人體工學兜帽。超長雙頭拉鏈。

防潑水力

採用防潑水布料,能最佳化睡袋的隔熱效果。

圖片

羽絨健行睡袋TREK 900 0° -灰色/棕色
羽絨健行睡袋TREK 900 0° -灰色/棕色
羽絨健行睡袋TREK 900 0° -灰色/棕色
羽絨健行睡袋TREK 900 0° -灰色/棕色
羽絨健行睡袋TREK 900 0° -灰色/棕色

產品技術信息

溫度建議:

我們在所有睡袋產品上標示的溫度等級,是由獨立實驗室(AITEX)根據2017年頒布的NF ISO 23537標準所測試出來的結果。
最適溫度等級是使用者在放鬆姿態下處於熱平衡(既不冷也不熱)的最低溫度(定義為一般女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的溫度)。
依照對應的方式選擇睡袋。

溫度等級是什麼?

最低適用溫度:使用者在睡袋中呈現蜷曲姿勢下的最低適用溫度(定義為一般成年人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的溫度),通常處於熱平衡狀態(既不冷也不熱)。
建議你使用保暖床墊來獲得最佳的保暖舒適性。
這款睡袋採用羽毛及羽絨填充物。保暖表現會因為潮濕情況而有所不同。

你需要了解額定溫度:

這款睡袋不會發熱,但能完善"保存"身體所產生的熱能。不論睡袋多好,只要又累又冷時睡在寒冷又潮濕的睡袋中,就一定會感到寒冷!因此這些溫度取決於人的抗寒性(身形、疲勞程度等)、設備(防寒床墊等)、衣物(是否裸體、有穿內衣等)和氣候條件(濕度、風速等)。

為了讓你睡得更加舒適,在進入睡袋前:

穿著簡單(1層衣物已足夠)。為你的頭部與手腳保暖:使用帽子、手套、襪子、暖床器、摩擦取暖等方式。
裝滿熱水的水壺也可以用來當作熱水瓶使用(只要蓋子不會突然打開即可!)
收縮肌肉(70 %的能量消耗會轉化成熱能)。請在靜止的狀態下進行,不然可能會造成冷空氣的對流。使用睡袋內套,能提昇睡袋內的保暖度及衛生狀況。

形狀:

木乃伊造型能提供絕佳的保暖效果(因為沒有過多的氣流流通,因此熱量不流失),並且節省空間,這意謂著動作會受到限制。
L號肩寬72 cm,腳部高度26 cm。
附拉繩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連帽。
附有防寒羽絨檔片的雙拉鍊設計,可從側邊拉開。
H形的夾層結構能降低熱橋效應。

重量和尺寸:

尺寸S號,重850 g,適合身高1.60 m以下的人使用。折疊後的規格:Ø 16 x 34 cm。容量為6.1 L。羽絨重440 g。
尺寸M號,重750 g,適合身高1m60至1m70的人使用。折疊後的規格:Ø 16 x 34 cm。容量為6.9 L。羽絨重440 g。
尺寸L號,重985 g,適合身高:1.70至1.85 m。折疊後的規格:Ø 17 x 34 cm。容量為7.8 L。羽絨重500 g。
尺寸XL號,重1050 g,適合身高1.85至2 m的人使用。折疊後的規格:Ø 18 x 34 cm。容量為8.7 L。羽絨重560 g。

尺寸及保暖舒適度:

為了舒適度,購買前請試用睡袋,以便獲得合適的尺寸。
理想狀況下,使用時不該碰觸到睡袋的頭部或腳部,也不要拉緊布料。這樣會產生熱橋效應,並阻礙睡袋的保暖效能。但睡袋太大,會較難保暖,且無法有效地保存體熱。

羽毛來源:

採用原料追溯系統,我們保證羽毛的來源完全符合迪卡儂對於負責任原料的承諾。我們只採用來自肉鴨的羽毛,且採集羽毛的過程中沒有任何殘忍虐待的行為。羽絨睡袋的鴨毛和鴨絨取自在中國生長的鴨子。
http://developpement-durable.decathlon.com/documents-et-rapports/documents/

填充物料:

85%鴨絨/15%鴨毛。
羽絨的蓬鬆係數:800 Cuin(IDFB標準)

羽毛需要特殊的保養。遵照保養建議。

洗滌指示

翻反面後,選擇30°C的輕柔洗程,並搭配3或4顆洗衣球一同機洗(或是清洗過的二手網球)。用特殊的洗滌劑清洗鴨毛與鴨絨。多次沖洗。以極慢的輕柔行程完成脫水。
必要程序:以弱速低溫烘乾。最後將兩側放在太陽下風乾,以避免羽絨皺成一團。
收納前請確保已完全乾燥。

保固:

睡袋出售後享有5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需有收據才可享有這項特別的5年保固。

產品保用

5年

重量

S : 0.75 kg
M : 0.85 kg
L : 0.945 kg
XL : 1.05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填充物 90% 灰鴨絨, 10% 灰鴨毛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旅行袋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球桿袋保護套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為維持睡袋的蓬鬆係數並提供絕緣性,請從底部將睡袋寬鬆地存放至網眼收納袋中。盡可能平放收納。

使用說明

不可拼接的睡袋。

測試

尺寸及適用身高:S<1.6 m<1.7 m<L<1.85 m<XL<2 m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