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D

船型攀岩鞋edge

$749
Ref. : 8518549

我們的登山專家一同參與了開發,能達到良好的攀岩成效,特別適合從事大型室內牆面或斜坡的攀岩活動時使用。XS Grip黃金大底(Vibram)提供額外止滑性。

這款攀岩鞋具有良好彈性,能提供足部額外的敏銳度,適合在各種室內攀岩場穿著。這款攀岩鞋的鞋跟和腳趾處具有良好的抓地力,能讓你攻克這些攀岩鉤!

顏色: 萊姆綠 / 太平洋藍

尺寸指南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5.5 缺貨
  • 英碼 4.5 – 歐碼 37.5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緊實包覆整個足部。 由一條魔鬼粘所固定,在攀岩時也容易調整鬆緊。

硬度

彈性極佳的分離鞋底形狀,讓抓地和觸地的感覺更好

精確性

採用不對稱的形狀,尖頭和鞋跟具有強大的張緊墊,使步履更精準。

止滑性

Vibram® XS抓地力外底。 寬大的腳趾處設計及鞋跟處的抓勾力

使用便利性

有彈性的攀岩鞋讓你在抱石及路線間的轉換更加輕鬆。

圖片

船型攀岩鞋edge
船型攀岩鞋edge
船型攀岩鞋edge
船型攀岩鞋edge

產品技術信息

鞋形

非對稱設計:在設計上些微偏向拇指處;雖然些許犧牲了舒適度,但大大地增加了小落腳點上的抓地力(特別是第二根腳趾較長的攀岩者)
形狀適合技術攀登使用。

鞋底

中底和外底:XS GRIP Vibram®橡膠,擁有絕佳的抓地力和耐磨性。

鞋面

由合成微纖維大量包覆的鞋面。
不易變形。

尺寸建議

對想增進攀岩技巧的你,在選購時可選擇較緊的尺寸(比平常穿著的鞋款小1/2至1號),但仍需以追求舒適度(不疼痛)為主。如此一來你的活動性、本體知覺及力量才得以有效發展並獲得提升。
我們建議進階攀岩者多嘗試不同尺寸(較平常穿著的尺寸小1至2號),以便尋求良好的舒適性,並在岩牆上推進時具有力道。

換底說明

橡膠鞋底在使用時會快速耗損。一般攀岩者約可使用六個月至一年的時間。耗損速度取決於許多因素(岩石的不同、止滑粉及路線的選擇、個人攀岩風格等)。當你看到合成皮革裸露時,就是到了換底的時候了。當合成皮革也被磨穿時,換底會變得相當困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牛皮(bovine)

庫存建議

避免高溫(夏季的車內、靠近熱源)和潮濕。
請放置在乾燥陰涼處。

測試

這款產品的研發經過訓練和攀岩競賽領域的技術夥伴的測試及認可。

通過

經國家希望中心及6c攀岩教練Tanguy Topin的認可。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