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超輕盈越野跑高筒鞋套 KALENJI

$129
Ref. : 8651768

我們充滿熱忱的越野跑產品團隊設計出這款高筒鞋套,可以避免石頭、沙子、雪、泥土等跑進鞋子裡。

不需要停下腳步把小石頭從鞋子裡拿出來。只要有這雙舒適又能緊貼腳部的高筒鞋套,你可以不受干擾,一路跑向終點!

尺寸指南
  • 英碼 5-8 – 歐碼 38-42 缺貨
  • 英碼 8.5-12 – 歐碼 43-47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一雙重量僅有 40 g,穿上后你幾乎不會感受到它的存在!

穩定性

鞋套內側有一塊矽膠,背面有魔術粘拉帶,正面則有勾扣式扣帶以固定的位置。

彈性

採用氨綸(elastane)材質製成,可貼合脛骨,也能適用於不同鞋子大小。

多用途

在雪地、沙地、泥土地上跑步都不是問題!

產品技術信息

能在任何地形上給予你幫助的好裝備

你的雙腳值得細心呵護;畢竟,雙腳是你的關鍵工具,能協助你一路跑完全程。不論你是在沙地、雪地或泥土地中跑步,這雙高筒鞋套可以保護你的雙腳免受到外在因素影響。不再因為煩人的小石頭跑進鞋子裡而感到困擾,你可以專注在唯一也最重要的事情上:享受越野跑帶來的純粹樂趣。

多重固定讓你跑步時可以放心

這款高筒鞋套具有許多聰明的設計,而這些小地方使其變得與眾不同!例如,氨綸(elastane)的材質可以貼合你的脛骨並適應不同鞋子大小。鞋套邊緣的內側有一塊矽膠,確保鞋套可以在固定的位置,不會滑動。鞋套正面的勾扣可固定套在鞋帶上。透過這個設計,可以更好地貼合鞋型大小。

用途廣泛

也許你不只從事越野跑一種運動?那太好了!這款高筒鞋套也非常適合於在其他運動上。有些使用者也曾在其他運動或環境中使用:遠足、騎馬,甚至是沙漠中!你也可以分享你的使用經驗哦!

備用魔術粘拉帶

產品包裝内附備用魔術粘拉帶。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測試

經過初學者和專業越野跑者的測試與認可,這款鞋套獲得了一致的支持!其中最受歡迎的性能:鞋套的彈性材質使它適用於各式鞋型,同時,它們也非常容易清洗!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