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20L 遠足背包 NH Arpenaz 500

$299
Ref. : 8550925

我們的登山健行團隊設計了這款 20L 背包 NH Arpenaz 500,適合偶爾在平地、森林或海岸進行一日健行時背負。

我們的動機是提供一款兼具舒適及功能性的背包,讓你能盡情享受健行!附有食物保冷隔層及手機口袋。

顏色: 碳灰色 / 黑色 / 榛果色

尺寸指南
2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2 個厚背墊 | 軟墊肩帶 | 胸帶 | 2 個拇指環帶

多隔層

2 個隔層(其中 1 個有保冷功能)。4 個拉鍊口袋、水袋。2 個水壺袋。

容量/承載量

20L 登山健行背包含有一個 4 L 保冷隔層。

輕盈性

這款登山健行背包重 1 kg。

透氣性

2 個厚實的蜂窩狀結構襯墊提升背部通風效果。通風背帶。

靈活性

底部有 4L 隔熱層。

耐用

採用耐磨材質及接縫。

保溫性

無需冰袋即可保鮮 3 小時。標準:EN 12546-2

圖片

20L 遠足背包 NH Arpenaz 500
20L 遠足背包 NH Arpenaz 500
20L 遠足背包 NH Arpenaz 500
20L 遠足背包 NH Arpenaz 500

產品技術信息

20L 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的裝備如何?

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有充足的置物空間,你可以做好萬全準備出發。
包括:
- 2 個隔層,其中 1 個為保冷隔層;
- 大隔層內有 2 個拉鍊口袋;
- 背包正面有 1 個拉鍊口袋;
- 肩帶上有 1 個手機口袋;
- 2 個水壺袋;
- 1 個用來放水袋(需另外購買)、電腦及文件的隔層;
- 攜帶登山杖的鬆緊帶。

是什麼讓背包 NH Arpenaz 500 如此舒適?

背著背包登山健行時,背負舒適性很重要,因為這樣你才能盡可能享受健行樂趣。
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就是為此而設計。帶有襯墊的肩帶及覆蓋整個背部的厚墊(小軟墊)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同時也能提升通風效果。
可調式胸帶有助於分散肩膀的負重。
這款登山健行背包還有 2 個拇指靠。

20L 背包 NH Arpenaz 500 有多大?

這款背包高 45 cm、寬 25 cm、厚 15 cm,大小非常適合登山健行。還可以在搭機時作為隨身行李使用。
不過,我們還是建議你在計劃帶著它旅行之前,先向航空公司確認可攜帶登機的手提行李尺寸。

當你打算在健行途中野餐時,就知道背包 NH Arpenaz 500 為什麼是最理想的選擇了

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附有 4L 隔熱層,可為食物保冷長達 3 小時,無需冰袋。
非常適合一日健行!
當你不得不坐在潮濕的表面上,背包底部還有一條 60 x 80 cm 的可拆卸式子,這時就能派上用場了。

背包 NH Arpenaz 500 防水嗎?

這款 20L 背包 NH Arpenaz 500 並不防水,但可另外購買防雨套(貨號:8772113)。

如何調整 NH Arpenaz 500 登山健行背包?

你可按照以下方式調整 NH Arpenaz 500 登山健行背包:

1-鬆開所有帶子(肩帶、腰帶、負重調整帶);
2-背上背包;
3-拉緊肩帶;
4-依需求調整負重調整帶。

該如何安排放在 NH Arpenaz 500 背包中的物品?

請將重物放在登山健行背包 NH Arpenaz 500 的底部。將衣服放在這些物品周圍。可將防水外套及/或刷毛外套放在可輕鬆取得的地方。將日常使用的小型物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背部的特殊隔層可放置水袋,水壺可放在外側的水壺專用口袋。

NH Arpenaz 500 背包可以維修嗎?


Arpenaz 500 登山健行背包是你在平地進行一日健行時的好夥伴。
隨著時間日久,有些部位可能磨損或是破損。
為了幫助維修,我們提供了最常用的零件,以便更換。
詳細資訊請見售後服務卡片。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防水。
防雨套另售。貨號:8772113

測試

我們對背包的材質進行了多項測試:如布料、鈕扣、肩帶、泡棉、拉鍊。例如,我們針對布料進行耐磨性、耐撕裂性、耐紫外線和耐水色牢度,以及防水測試。我們也使用人體模型進行測試,重現健行者的動作來模擬背包使用多年後的磨損及撕扯情況,以檢查組裝的耐用性。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低地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下測試 Quechua 產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