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鍛鍊軟啞鈴500 g至2 kg x 2

$149
Ref. : 8573672

軟啞鈴可以讓你從事重量訓練時,保持雙手淨空! 提供兩種重量,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

可使用軟啞鈴強化手臂、腿部和臀部訓練,並更快達成目標! 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重量:皮拉提斯、健走運動等。

顏色: 碳灰色 / 月岩灰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250 g至1 kg、500 g至2 kg。貼合腳踝或手腕

靈活性

輕鬆調整重量! 500 g至2 kg(4個,各500 g)

易保養

告別惱人的異味!直接丟到洗衣機內清洗!

圖片

鍛鍊軟啞鈴500 g至2 kg x 2
鍛鍊軟啞鈴500 g至2 kg x 2

產品技術信息

該使用多重的軟啞鈴?

軟啞鈴重量取決於從事的運動或你的程度。
若你是重量訓練的新手,建議使用1 kg的軟啞鈴:你可以逐步強化肌力而不拉傷關節。若你平時規律做重量訓練,則可使用2 kg的軟啞鈴。如果你有疑慮,先從較輕的重量開始使用,才能有把握地做出精準動作,達成健身效果又不致受傷。
鍛鍊大腿和臀部時,可使用較重的重量,鍛鍊上半身的肌肉時,記得將重量減半。

可以從事什麼運動?

不知道要從何種運動著手,或如何維持正確姿勢嗎?造訪Domyos網站,或查看下方相片。我們的設計團隊與合格的運動教練共同開發引導性的教練服務。你可以觀看12支免費的練習影片,或至使用者指南下載海報。

靜態或動態?

可從事動態或靜態運動。
進行動態運動時,我們建議你搭配負重鍛鍊手腕和腳踝。實用且可調整重量,你可以安心做臀部伸展,不必擔心腳踝上的負重。
若要進行深蹲之類的靜態運動,啞鈴也是好選擇。啞鈴方便抓取,做重量訓練時可幫助你保持平衡

除此之外

嘗試不同種類、重量和速度的動作鍛鍊肌肉!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填充物 82% Iron, 18% 沙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使用過後請黏上魔鬼氈。請放置於乾燥處。請勿放置在室外

使用說明

請勿於潮濕處使用

測試

我們在實驗室和實際環境中測試軟啞鈴的耐磨、抗撕裂和耐洗程度。軟啞鈴的組成,包含布料、網眼、針織成分、扣子、繫帶和魔鬼氈等,也都各別經過測試。

通過

「很棒的產品,完美貼合我的手腕和腳踝。」Claudine,迪卡儂顧客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