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HOCK

兒童款充氣沙包 100

$5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1608

我們的團隊為了練習出拳或踢腿的拳擊、泰拳或自由搏擊初學者設計了這款立式沙包。

你的孩子想嘗試拳擊,或者單純想發洩嗎?這款立式充氣沙包容易使用、移動和收納。

顏色: 椒红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緩震性

充氣後,它的彈性可讓你安全地進行一系列打擊。

易裝卸

使用通用打氣機(未一併提供)快速充氣並在 5 秒內洩氣。

易於移動

可利用底座下方的把手輕鬆移動。

多用途

長1.20 m,適合拳擊與踢擊使用。

穩定性

可於底座填充水或沙來增強穩定度。

圖片

兒童款充氣沙包 100
兒童款充氣沙包 100
兒童款充氣沙包 100
兒童款充氣沙包 100
兒童款充氣沙包 100

產品技術信息

讓所有人都能接觸拳擊

在想像這款充氣沙包時,我們只有一個想法:讓所有人都能接觸拳擊。「這款產品可以供你練習所有類型的拳擊,甚至是有氧自由搏擊。孩子們可以用它做任何事:刺拳、勾拳、上擊拳、中段踢擊……這款沙包也適合只想發洩的孩子。Outshock 產品經理 Daniele 解釋道。

容易使用、移動和收納

這款產品包含一個可容納 28 L 水和最多 38 kg 沙子以確保良好穩定性的塑膠底座,以及一個充氣「沙包」。結果:這是一款容易使用和收納的產品。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替它充氣和洩氣,因為充氣部分可以滑入塑膠底座。產品會在一分鐘內用充氣嘴尺寸 18 mm 的打氣機(未提供)充氣。

創新產品

我們的團隊很自豪地展示我們與 Hendaye(專門從事航海和水上運動)團隊合作設計的這款創新的立式沙包產品。Outshock 產品經理 Daniele 說:「我們使用與划槳相同的材料,讓我們的沙包一樣耐用。」它經過實驗室測試,可承受機器反覆循環撞擊 50000 次。

尺寸

這款沙包高 1.20m。
塑膠底座的直徑為 56 cm,高 15 cm。
沙包尺寸:59 cm X 59 cm X 17 cm。

充氣和使用說明

為了達到良好的回彈效果,產品以手觸摸時應保持柔軟的觸感。無須將這款沙包過度充氣。
請勿使用壓縮機為產品充氣,你可能會過度充氣並破壞產品層膜。
打擊時務必使用拳擊繃帶、手套或手套。沒有它們,你可能會受傷(擦傷、瘀青)。
更多資訊請參閱使用者指南。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基座 5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50% 再生聚乙烯高密度( HDPE ) 內膽 70% PVC塑膠(聚氯乙烯), 3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備品零件 100% Thermo Polymer Elastomer (TPE)

測試

快到附近的迪卡儂門市試用我們的產品。

維護建議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