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防水登山健行鞋 MH500 - 灰色

$599
Ref. : 8641387

我們設計了這款適合一日健行的防水鞋。 讓你盡情探索山區,每一步都感到舒適與安心。

這款鞋子可提供良好的避震效果,鞋底採用 Outdoor Contact 技術,確保出色的抓地力。防水的二層皮鞋面能夠適應你的腳形。

顏色: 銀灰色 / 暴風灰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帶 4.5 mm 凸紋的極防滑橡膠外底。

耐用度

橡膠防撞鞋頭,鞋跟採用塑膠材質。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內襯:在各種天候下雙腳都能保持 6 小時的乾爽。

輕盈性

39 號(EU)鞋單腳重 347 g。

吸震性

厚實的 EVA 泡棉中底:舒適並可減少來自地面的衝擊。

合腳性

最後兩個鞋帶孔採用 Weblock 設計,確保雙腳更穩固。

合身

鞋面前端採用柔軟的二層皮,貼合你的腳形。

產品技術信息

登山健行的頻率及強度是多少?

我們按照產品的性能及特點進行分類,來對應登山健行的三個等級:

- 偶爾:每年登山健行 10 次左右,步程時間約 3 到 4 小時,距離不超過 10 km,高度差在 700 m 以下。
- 經常:每年健行 20 次左右。步程時間約 4 到 6 小時,距離為 10 到 20 km,高度差介於 700 到 1200 m。
- 頻繁:每年健行超過 20 次。步程時間 6 小時以上,距離超過 20 km,高度差介於 1200 到 2000 m。

Outdoor Contact 鞋底

我們的專家團隊研發出結合新型專利橡膠的全新高性能鞋底。更防滑,也更耐用。鞋底設計採用 3D 模擬獲得更好的抓地力,然後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的抓地力等級。在山區的實地測試讓我們能夠與一組測試人員一起進行最後的驗證。

防水測試

在實驗室中,將鞋子放置在深度達鞋面一半高度的水中,並以可彎曲的機械手臂模擬步數。透過這項測試,我們可以確定鞋子在走了多少時間及公里後依然保持乾爽。
接著我們便能確定,這款鞋子在下雨的野外也能提供與預期相符的性能。

加強防水效果

為了讓雙腳保持乾爽,我們建議穿著防水綁腿或迷你綁腿來保護鞋面,以避免水、碎石及沙子進入鞋內。

我們建議每年兩次使用防水噴霧(請在我們的網站搜尋「防水」)對鞋子進行防水處理,這樣不但有助於恢復原本的防潑水性能,也能防止鞋面沾上髒汙。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我應該挑選什麼尺寸?

最重要的是盡量多試穿不同尺寸及版型的鞋子來找出適合的鞋款!
可以選擇大一號的尺寸,避免下坡時腳趾撞到鞋頭,並提供雙腳合適的支撐以避免摩擦。
建議:腳趾甲不要太長,下坡前請檢查鞋帶是否綁緊,避免腳在鞋子內向前滑動。

購買訣竅如何試穿鞋子?

迪卡儂部分門市提供測試路線。

1. 穿著用於登山健行的襪子,站起來試穿兩隻鞋。2. 將鞋帶綁緊,注意兩邊保持一樣的緊度。
3. 檢查兩點:
- 上坡時,腳跟不會在鞋子前方抬起。
- 下坡時,腳不會滑動,腳趾也不會在鞋頭處受到擠壓。
4. 嘗試多種尺寸和型號。

逐漸磨合,使鞋子適應你的腳型。

如何避免起水泡

皮膚受到摩擦而變得脆弱時,往往會形成水泡。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我們建議:
- 選擇合適的鞋子尺寸。
- 穿著適當的襪子。
- 把鞋帶正確綁緊。
- 活動期間隨時重新調整鞋帶,特別是在上坡或下坡之前。
- 初次穿上鞋子先短程試走看看。

該如何挑選健行襪?

防水健行靴會比非防水健行靴不透氣。例如中筒襪 MH500、MH520 及 MH900,可提供絕佳的排汗性,並可降低摩擦。

更換鞋墊可提升鞋子的性能。

原鞋墊適合大多數腳型。鞋墊的更換可提供:
1. 更好的支撐性:一些鞋墊採用預成或強化足弓支撐設計。
2. 更佳的舒適性:鞋墊可提供保暖性及避震性。
3. 更為耐用:每季更換鞋墊以恢復健行靴的支撐性及舒適性。

如何保養健走鞋?

- 自然風乾。
- 使用硬刷刷除泥土。
- 使用刷子和少量溫水清潔污漬。
- 靜置晾乾。
- 在鞋面上噴防水噴霧,以恢復鞋子的防水性。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5% 橡膠-合成橡膠, 45%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60% 皮革 - 牛, 38% 再生聚酯纖維, 2%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再生聚酯纖維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通風良好的陰涼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可當作個人防護裝備。

測試

我們的登山健行鞋首先在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進行測試,這也有助於促進 Quechua 產品的創新和開發。
實驗室匯集多個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請手洗. 請置於戶外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