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單支超輕巧多日登山杖 MT900 黑色

$349
Ref. : 8493720

我們與充滿熱情且要求嚴格的徒步旅行者合作,經過長時間的開發過程,最後打造出這款耐用的登山杖,支援你的多日登山 之旅。

想要進行登山健行或多日登山行程,需要一支可輕鬆攜帶又堅固耐用的登山杖嗎?這款產品是本系列最輕巧而堅固的款式。

顏色: 黑色 / 棕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人體工學抓握

採用 3D 設計的泡棉長握把。柔軟且加長的握把頭。柔軟的腕繩。

可調節

外側固定鎖。可精準、快速調節。長度從 110 至 130 cm。收折後:36 cm。

易收納

5 段式折疊登山杖。收起後長度:36 cm。收起後寬度:約 6 x 6 cm。

耐用

7075-T6 鋁合金材質。大管徑設計:20/18/16/16/16 mm。鎢製杖尖

兼容性

隨附登山杖擋泥板。另有多種配件和維修零件可單獨購買。

重量

單支 275 g

圖片

單支超輕巧多日登山杖 MT900 黑色
單支超輕巧多日登山杖 MT900 黑色
單支超輕巧多日登山杖 MT900 黑色
單支超輕巧多日登山杖 MT900 黑色
單支超輕巧多日登山杖 MT900 黑色
單支超輕巧多日登山杖 MT900 黑色
單支超輕巧多日登山杖 MT900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產品的設計......

我們在白朗峰山腳下與充滿熱情且要求嚴格的徒步旅行者組成團隊,設計及驗證這款登山杖,並在傳奇的徒步路線上進行測試:白朗峰、摩洛哥的阿特拉斯山脈及特內里費島。
這款登山杖的耐用性也經過加那利群島和庇里牛斯山登山路線(GR10)長達 550 km 的耐用性測試任務的考驗。

我們為什麼特別針對耐用性?

長途跋涉是為了享受廣闊無垠的寧靜,有時會帶你遠離塵囂。此外,你還要攜帶行李好幾天。因此,你需要使用耐用的登山杖。
我們選擇將杖桿加寬,並使用最高等級的鋁合金製造。我們在卡榫內部進行強化處理。這款型號的擠壓測試結果(對杖軸施壓)顯示,每根登山杖可承受 560 N(約 56 kg)的壓力。

我們為什麼注重輕巧性?

長途徒步旅行時,有時你需要乘坐交通工具。同時,也必須使用背包攜帶大量裝備。因此,不占空間的登山杖就顯得更為實用。折疊後,這款登山杖可收納至登山背包的側口袋。

我們如何設計出手柄?

我們優先選用 EVA 泡棉,這種柔軟的材質不僅能有效排汗,也具有出色的抗撕裂性。
我們還在手柄下方加上了一個長握把,以便在上坡和下坡時保持低握。
握把頭則是整個系列中最舒適的,因為採用圓形且拉長的設計,搭配柔軟的材質。這種設計可以讓你很好地從頂部握持。
最後,我們設計出不會太厚且縫線較少的腕帶,以避免摩擦產生水泡。

如何將登山杖調整到適當的長度?

想要使用登山杖:首先,拉長登山杖,直到卡榫發出「咔嗒」聲。請參閱登山杖所附的使用說明。
調整長度的步驟如下:握住登山杖時,前臂應該與身體的一側手臂垂直。
- 打開外側固定鎖的快扣,
- 將杖桿滑到所需的長度,
- - 關上快扣。
不要超過「STOP」位置,以免登山杖斷裂。

使用建議

這款登山杖可幫助你保持平衡、推動身體向前進,並分配手臂和腿部的施力。
為了安全起見,在出發前和每隔一段時間,請用登山杖敲擊地面幾下,檢查杖身是否鎖緊。
如果發現登山杖會向下滑動,則需要調整固定鎖的轉環。打開快扣,將旋鈕旋轉四分之一圈至半圈。
雷雨天時,請勿掛在背包上。

保養建議

正確維護登山杖可確保發揮最佳功能並延長使用壽命。
使用後,如果有水滲入登山杖,請將杖身拆開並晾乾。如有需要,可用清水將泥土及灰塵沖掉,或是用軟刷或油漆刷刷掉。晾乾後,即可重新組裝杖身。
建議不要為登山杖上油或潤滑。

為什麼登山杖單獨銷售?

迪卡儂決定個別販售登山杖。首先是因為登山杖的使用方式因人而異。事實上,有些登山客只想使用一支登山杖。另一方面,如果其中一支登山杖斷裂,只要買一支即可,不需要購買整副。

單獨販售並與本產品相容的配件

購買 Forclaz 登山杖的一大優點是,你可以找到各種相容配件和備用零件。這樣一來,你就能長久地使用它。
登山杖保護套:貨號:8580865。
夏季擋泥板:貨號:8737774。
冬季擋泥板:貨號:8503857。
替換用杖尖:貨號:8577676 或 8755646(如果是採用旋緊式的新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箭桿 100% Aluminium 手把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庫存建議

請將登山杖放置於乾燥處,收納時請勿鎖緊調節系統,以避免登山杖處於緊繃狀態並維持夾持力道。

測試

為了確定產品的臨界值,我們測量這款登山杖在最嚴苛的使用情況下所能承受的壓力。
在研發過程中,每個款式都經過實驗室測試,模擬登山杖承受的壓力(擠壓、三點彎曲等),直到斷裂為止。我們也單獨測試各個組件(旋緊力道、刺穿測試等)。最後在生產過程中,我們反覆進行這些測試,確保品質穩定。

通過

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的測試工程師 Théo 也確保每款登山杖都在標準化的測試場地上進行測試。這讓我們能夠確認舒適度、調整難易度、抗震動等方面。
最後,這款登山杖的耐用性也經過加那利群島和庇里牛斯山登山路線(GR10)長達 550 km 的耐用性測試任務的考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