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23L 瑜珈墊收納袋-綠色

$69
Ref. : 8853034

我們的瑜珈師設計了這款收納袋,讓你隨身攜帶厚度 8 mm 以下的瑜珈墊。

無論是搭乘捷運還是騎自行車,寬大的可調式背帶讓你可以將瑜珈墊攜帶到任何地方!

顏色: 橄欖綠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方便攜帶

可調式背帶。可快速拿取物品的外側拉鍊口袋。

耐用

5 年售後服務。厚實的防潑水帆布及強化接縫。

容量/承載量

23 L 容量,方便攜帶我們最厚的瑜珈墊 Kimjaly。

產品技術信息

功能性:

我們的瑜珈墊收納袋可容納厚度 8 mm 以下的瑜珈墊。長 69 cm,直徑 19 cm。

我們如何設計這款產品?

我們的團隊成員從初學者到瑜珈老師都有,彼此分享對瑜珈的熱愛。
無論是從事舒緩瑜珈還是動態瑜珈,我們都在尋找平衡。我們與瑜珈大使一起們設計出符合你期望與心態的產品。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正向且寬厚的瑜珈體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將瑜珈墊收納袋存放在乾燥的地方。

測試

這款背包經過背負性測試以及連續的褪色測試,以確保在使用過程中不變形、不褪色且堅固耐用。這些測試由不同實驗室定期進行,確保在整個設計過程中符合我們的品質標準。儘管如此,如果你對背包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歡迎告訴我們!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