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防滑瑜珈舖巾- 灰色/藍色

$249
Ref. : 8576776

我們設計了這款瑜珈巾,讓你鋪在瑜珈教室的瑜珈墊上,以確保衛生、防滑並在練習時吸收汗水。

這款防滑瑜珈巾非常適合在高溫瑜珈或熱瑜珈課上使用,可在練習時讓你保持衛生並提供黏附性,同時吸走汗水。鋪在瑜珈墊上使用。

顏色: 軍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止滑性

橡膠面可以吸附瑜珈墊,讓你練習時不會滑倒。

濕氣控制

微纖維面可以吸收汗水,提供最大的抓地力。

易保養

使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平攤晾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

容易學習

印刷中線方便對齊。

方便攜帶

可折疊或捲起,方便隨身攜帶。

舒適性

這款瑜珈巾專為鋪在瑜珈墊上而設計。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為何?

瑜珈巾長 183 cm、寬 61 cm。

為什麼要使用瑜珈巾?

如果這款瑜珈巾是大量出汗的理想選擇,非常適合高溫瑜珈和熱瑜珈,可以吸收汗水,讓你保持最大的抓地力。
方便攜帶,還可以鋪在墊子上進行其他類型的瑜珈。建議讓表面微濕以提升吸附力,尤其是在你出汗不多的情況下。
請記住,這只是一條毛巾!應該在瑜珈墊上使用!

我們如何設計這款產品?

我們的團隊成員從初學者到瑜珈老師都有,彼此分享對瑜珈的熱愛。
無論是從事舒緩瑜珈還是動態瑜珈,我們都在尋找平衡。我們與瑜珈大使們一起設計出符合你期望與心態的產品。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正向、寬厚並對環境友善的瑜珈修行。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底層 100% 天然發泡橡膠 主要布料:表層 7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5%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用 30°C 以下水溫機洗,並在陰涼處晾乾,以維持印花品質及天然橡膠的抓附力。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