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D

男款登山防水外套Alpinism-淺橘色

$769
Ref. : 8544950

我們的登山嚮導設計了這款防水透氣外套。輕量設計,提供在山區時的防護。

人體工學設計,能提供最大活動度。可搭配安全帽的可調式兜帽;穿上背心及背上背包後也能方便取物的兩個大胸前口袋

顏色: 深橘色 / 鏽褐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清洗前,布料擁有15,000 mm的防水等級。

耐用

採用良好兼顧耐用及輕量的纖維(109 gsm)。

透氣性

3層纖維及透氣薄膜;RET = 8。

活動自如

人體工學設計、預成型的手肘部分、可調式兜帽。

靈活性

一款可與安全帽一同穿戴的兜帽。雙向拉鍊設計可輕鬆使用吊帶。

圖片

男款登山防水外套Alpinism-淺橘色
男款登山防水外套Alpinism-淺橘色
男款登山防水外套Alpinism-淺橘色
男款登山防水外套Alpinism-淺橘色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防水性

這款外套的防水性通過每小時每平方公尺100 L水量的陣雨測試達3個小時。這個測試模擬了山區大雨的狀況。

布料防水性

我們用噴射水柱測試布料的防水性能,水的射流用mm表示(該測試採用ISO 811標準)。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採用2,000 mm防水程度的材料,可抵抗2,000 mm的水壓(相當於2小時的雨量)。
Alpinism輕量外套具有高度防水性,擁有超過10,000 mm的防水等級。

布料透氣性

為了確認布料的透氣度,我們進行了抗蒸發性或濕阻抗的測試(根據ISO 11092標準)。布料的濕阻抗越低,越能將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布料的透氣性也越高。
若:
-RET<9=非常透氣的布料
- 9 -RET>12=稍微透氣或不透氣的布料
這款外套的RET值為8。

兜帽

這款外套的兜帽尺寸適用於登山運動安全帽。兜帽的高度和深度可依照需求調整。半硬式帽簷設計可提供絕佳的前額和眼睛防護。高衣領設計可提供臉部下半部的防護。

口袋和拉鍊

外殼:附防水拉鍊的2個大口袋。位於胸前的口袋,在穿著吊帶時能更容易取得物品。
內部外套:1個拉鍊口袋

雙向前拉鍊可從底部開口,並快速從背心內取物。採用戴上手套也好使用的拉鍊編織繩設計。

產品保養說明

請以30°C水溫機洗。使用液態清潔劑;勿添加衣物柔軟精。放入洗衣機前,請先拉上拉鍊並調整袖口。每次清洗時請使用適當洗劑,以恢復潑水性。防水、透氣的全系列產品,都可以在迪卡儂門市中購得。這些產品可以長時間陪伴著你。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S : 0.39 kg
M : 0.4 kg
L : 0.42 kg
XL : 0.44 kg
2XL : 0.46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通過

經由SIMOND團隊的登山運動員進行攀登測試(如科斯米克斯山脊, 白朗峰山區)。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