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18 L 瑜珈墊收納袋-深灰

$39
Ref. : 8787906

這款尼龍(nylon)收納袋可裝入厚度 8 mm 以下的瑜珈墊。容量:18 L。

極簡瑜珈墊收納袋,可於教室或家中放置你的瑜珈墊,防塵,易於攜帶帶至課堂。

顏色: 碳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方便攜帶

重量不到 100 g。可調式便攜背帶。拉鍊式外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

我們的收納袋可放入厚度 8 mm 以下的瑜珈墊。高度:78 cm,直徑:17 cm。

環保設計:雙色染色方式:

布料染色需用到大量的水,也意味著會產生大量廢水。
為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採用原液染色技術,並僅染色原色布料以外的紗線。相較於使用傳統布料,如此可將用水量與對環境的影響降低約 80%。

產品設計

我們的團隊成員包括瑜珈初學者及瑜珈老師。我們彼此分享對瑜珈的熱愛。
無論是從事舒緩瑜珈或更動態的運動,我們都在尋找平衡。透過瑜珈專業團隊,我們以生態設計打造符合你需求與思維的產品。我們致力於讓你的瑜珈運動成為正向、寬厚且對生態環境友善的體驗。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將瑜珈墊保護袋收納於乾燥處。

測試

這款袋子經過一連串測試,以檢查攜帶時的耐用度,並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由不同實驗室定期執行,確認整個供應鏈都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如果你對產品有任何不滿意之處,歡迎告訴我們!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