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男款寒冷天候高爾夫長褲-軍藍色

$199
Ref. : 8502989

這款由Inesis設計團隊所研發的保暖長褲,適合在冬天體感溫度0°C到10°C的環境下打高爾夫時穿著。

這款保暖、防潑水和防風的柔軟長褲,採用平紋刷毛內襯,能提供寒冷天候下絕佳的保暖度。

顏色: 藍黑色 / 藍黑色

尺寸指南
英碼 32 / 歐碼 42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保暖的內襯布料,適合在體感溫度低於10°C時穿著。

活動自如

布料採用8%氨綸(elastane)材質,可提供更好的活動度。

柔軟性

柔軟布料輕輕貼合於肌膚:保暖度更佳。

防風性

布料採用防風材質。

防潑水力

潮濕球場上所需的防潑水材質。

產品技術信息

在寒冷天候下打高爾夫球的穿搭技巧。

在體感溫度低於10°C的天氣進行高爾夫活動時,建議再戴上冬帽和手套保暖。可穿著三層衣物;Inesis防風立領針織衫可做為第二層,並穿在底層衣的外面。視氣溫來決定是否添加科技羽絨外套做為外層。這款適合寒冷天候穿著的Inesis長褲能為雙腳防風。

剪裁和尺寸資訊

合身的剪裁搭配彈性材質,可貼合各種身形。

小細節,大不同

這款長褲的前側口袋採用柔軟、保暖的內襯材質,能讓雙手保持溫暖。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2% 聚醯纖維,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8%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Inesis高爾夫園區。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通過

我們的寒冷天候高爾夫長褲已通過我們各層級(初階、中階、進階)球員的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